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成足主场亮相战大连 老总:球票销售合同签早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4月09日14:34

  “我们第一场比赛输了,接下来的比赛也很艰巨,所以我们明天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说道。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谢菲联将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成体中心迎战大连队,“我很清楚比赛的意义,这几天我感觉队员的比赛欲望很强烈,我会激励队员去战斗。”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洛瑞说道。SCTV-2(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据悉,对于这场四川球迷十分期待的复仇之战,门票十分紧俏,就连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都在四处找票。

  当年队友将分队PK

  “有一年没有来成都了,我很高兴成足能回到中超赛场上。”实德队长张耀坤笑着说。张耀坤喜欢成都,在这里留下了他一年的记忆,“怎么现在成体的场地条件这么差?当年龙泉那边的场地多好啊。”在适应性训练结束后张耀坤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大连队的闫锋穿上了主力背心,与他一起成为主力的还有孙寿博。“刘宇能打吧?还有宋振瑜、邹鹏等,这差不多就是当年的半支四川冠城队。”实德队助理教练柳忠长评价说。当年,作为四川冠城队的主教练,柳忠长手下的很多弟子都进入过国家队,“最多的时候国足有5个队员是冠城队的。”对于实德那些曾经在冠城队效力的队员来说,成体中心曾经也是他们的主场,他们也在这块场地洒下了汗水,“感觉这几年成都变化不大。”张耀坤说。

  今天的比赛对于实德队来说除了场地的影响,还有就是人员短缺。安贞焕、赵明剑和金珍圭3名队员都将因伤无法参赛。“我对成都队的了解很少,之前也没有交过手。我的惟一了解就是上周成都与山东队的比赛,感觉成都队在实力有限的情况下,体现出了顽强的精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说,“一定不能轻视这位对手,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他们爆发出的力量越可怕。”

  球票难倒俱乐部老总

  “有没有球票,给我几张票。”刘宇昨天一见到实德队翻译姜国伟就笑着问道。主队球员找客队要球票,这样的事情还真的就是发生在这场比赛前。“我们票不够,这场比赛要票的人太多了。”刘宇说。与刘宇一样着急的还有成都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我手上只有22张球票,找我要票的人太多了,真的是没有办法。在第一场比赛前,我们就和一家票务公司签了球票销售的合同,我现在真后悔,签早了。”成都市足协副主席陆军也苦笑着说:“我连票是什么样子都没有见过呢。”

  由于实德俱乐部与四川足球曾经的关系,让四川球迷对这场比赛充满了复仇之心。昨天的赛前训练,多名球迷赶到球场观看两队的赛前训练,刀锋球迷协会的几名负责人全都到了现场,“我们都准备好了,能在家门口重新看到中超,大家都激动着呢。”刀锋球迷协会会长陈涛说。

  洛瑞将调整战术

  前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洛瑞安排队员观看了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录像。昨天晚上,洛瑞又一次与教练组一起研究、分析对手的情况。“根据场地条件和对手的变化,我们会在战术安排上进行一些调整。”洛瑞透露说。昨天的训练,洛瑞仍没有安排队员进行分队比赛,只是简单适应场地。在小场地对抗中,刘宇因在碰撞中受伤而提前退出训练:“还真有点痛,不练了,怕肿。”

  对于今天的比赛,队员都清楚,这是不需要动员的一场比赛。“不需要俱乐部出面鼓动了,这些都是我的事情,该说的话我会说的。”洛瑞昨天说。对于自己球队的实力,洛瑞的认识还是很清楚:“我们会先做好防守。”队员们的心情也比较平静,“我们自己有多大的能力,自己很清楚。虽然我是大连人,但是我很平静,这是一场必须打好的比赛,这点大家都清楚。”门将宋振瑜表示。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第7届城运会足球预选赛中,成都队依靠比赛结束前的进球1比1战平杭州队,1胜1平的成都队提前从小组出线。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