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曼联尤文争抢小齐达内 皇马青训产物成豪门宠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2011年04月09日14:37

  虎父无犬子。球王齐达内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无人匹敌,现在,他的儿子也是炙手可热。据《米兰体育报》昨日的消息,曼联和尤文两大豪门都想引进法国球王齐达内的儿子恩佐·齐达内。

  年仅16岁的恩佐目前正在皇马青训营训练。与自己的父亲一样,恩佐在球场上的位置还是司职中场,并且拥有别人望尘莫及的学习机会:儿子在家里就经常和父亲一起踢球,“大齐”私下教会了“小齐”不少绝活———马赛回旋、外脚背拉球过人等技术他已非常娴熟。在很多行家看来,恩佐·齐达内前途不可限量,他可能成为足坛又一名巨星。当前,皇马方面已把这位年轻攻击型中场租借至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

  与此同时,曼联和尤文等豪门也在密切关注恩佐·齐达内的发展,福格森对这名小球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接近退役,他希望把恩佐纳入球队长远的规划中。作为齐达内职业生涯效力最长的俱乐部之一———尤文图斯希望凭借良好的关系得到恩佐,他们希望能在数年后,将恩佐打造成为尤文图斯的新核心。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冯轶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