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欧冠主场切尔西输给曼联 特里称世界与蓝军为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9日14:41

  欧冠主场输给曼联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对点球判罚表示质疑,他认为拉米雷斯理应得到一个点球。特里昨天也附和主帅,他认为有很多力量在阻止切尔西拿欧冠。

  特里昨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赛后我在更衣室内跟队友们说,每个人都与我们作对。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多事对我们不公。我们没有期待在场上占什么便宜,但我们也不能让这样的事情总是发生。我在60码外都能很清楚地看到,拉米雷斯在被埃弗拉放倒前先碰到了皮球。”

  特里认为,只有切尔西不会得到点球。“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在全世界的其他体育场,不管是老特拉福德、诺坎普,那都将是一个点球。所有人都在电视上看到了那一幕,但我们只能小心谨慎,我们一旦说出了实话,就会被处罚。我们唯一能说的就是,那是一个明确的点球。”

  切尔西在2008-2009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曾不敌巴萨,他们认为主裁漏判多个点球,德罗巴、博辛瓦都因为批评裁判遭到禁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