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追求队友旧爱视频曝光 印证分手传闻并不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2011年04月09日14:49

  阿根廷球星卡多索的前女友萨波莉娜·拉维利近日提供给了阿根廷媒体一段视频,视频内容让人目瞪口呆,因为这是她和阿根廷足坛天王梅西网上聊天的视频!更令人惊讶的是,萨波莉娜还声称梅西在此过程中一直对自己进行挑逗。该视频目前可在国内众多门户网站上点击观看。由于萨波莉娜顶着“阿根廷最美的女人之一”的光环,加上目前已经有了新男友,因此她对梅西的行为感到很不满,并且一再拒“跳蚤”于千里之外。

  据悉,由于卡多索和梅西是好友,因此梅西与萨波莉娜之前就有过交往。此前萨波莉娜也透露过梅西追她的事,但由于媒体和球迷认为巴萨球星向来品行端正,因此几乎没人相信萨波莉娜的话。也许正因为如此,才让萨波莉娜痛下决心,把聊天的证据保留下来并且公之于众。视频中清晰可见梅西的面容,“跳蚤”聊着聊着还将头前探,露出诡异的笑容。据萨波莉娜透露,梅西期间向她提了个诡异的请求:“你可以站起来,转过身让我看看吗?”

  前不久,据梅西的家人透露,他已经与相恋已久的女友安东内拉分手,虽然梅西随后出面矢口否认了此事,但从目前情况看来,“跳蚤”的话似乎也不能全信。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沈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