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崔仁许波携韩国外援建功 延边主场3-0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4月09日1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4时2011中甲联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深圳凤凰队。最终凭借崔仁,李珖载和许波的三粒进球最终以3:0战胜深圳凤凰队。

  第5分钟延边队积极发动进攻,第7分钟深圳凤凰队也发出了有威胁的进攻。第11分钟深圳凤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15号梁岩峰主罚但被延边队门将22号池文一稳稳的抱在怀中。第17分钟延边队获得本场比赛的首个角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第19分钟延边队10号金敬道由于在争抢球时抬脚过高,因此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第20分钟延边队发动进攻31号韩国外援李光载右路打门,深圳凤凰队门将12号石笑天脱手,18号崔仁将球插上补进.延边队暂时1:0领先。

幻灯:延边主场吉祥物可爱 悍将破门吻手臂庆祝

  第33分钟深圳凤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15号梁岩峰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36分钟11号约翰森获得黄牌。第38分钟深圳凤凰队队员下底传中,但被延边队破坏出了底线。第40分钟深圳凤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进去禁区,被延边队队员踢出禁区外。深圳凤凰队利用身高优势控制着中前场,多次获得任意球,但未有所获。.上半时补时1分钟。在补时时段9号许波险些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以1:0暂时领先。

  第47分钟18号崔仁将球回传给28号夸耶,随后传给6号裴育文。第51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10号金敬道主罚皮球发到禁区2号白胜虎在门前大力射门并未入网。第54分钟在双方奋力争抢中延边队18号崔仁左路传中31号李光载接住皮球后起脚射门被挡出后立即将球扫射补进。延边暂时2:0领先。

  第63分钟深圳凤凰队换人21号高增翔换下15号梁岩峰。第67分钟深圳凤凰队由8号日科夫主罚任意球。第68分钟延边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31号李珖载。随后深圳凤凰队多次发动进攻均被延边队断下。

  第79分钟深圳凤凰队重新组织进攻,第80分钟延边队门将22号池文一获得一张黄牌。第84分钟深圳凤凰队换人7号于贵君换下27号高久龙,第86分钟延边队6号裴育文带球进入禁区但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87分钟延边队换人4号李民辉换下18号崔仁。第90分钟延边队9号许波反越位打进单刀球。延边队又入一球。之后随着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本场比赛延边队领先到终场,最终延边队以3:0战胜了深圳凤凰队。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0-金敬道、12-姜洪权、18-崔仁(4-李民辉87’)、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1-李珖载(8-池忠国68’)

  替补:4-李民辉7-高万国8-池忠国19-李浩25-韩男勇29-高闯35-朴锺右

  深圳凤凰队出场阵容: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8-日科夫11-约翰森12-石笑天14-曹添保15-梁岩峰(21-高增翔63’)27-高久龙(7-于贵君84’)28-黄隆29-张烁

  替补:5-王宾7-于贵君16-张奥17-李喆20-唐淼21-高增翔23-王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