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大连攻势如潮颗粒无收 成都0-0平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4月09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大连实德队在错过多次良机后与对手最终互交白卷,战成0-0,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新赛季两场比赛取得了两场平局保持不败。

  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力拼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最终战成了3-3平,球队上下信心爆棚。客队大连实德队则客场兵败广州,冲击冠军之路首战就遭遇打击。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一共交锋4次,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是成都谢菲联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现场的观众声势浩大,川足的很多元老级球员也来到现场观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第3分钟,大连队率先制造威胁,中场挑传马丁,就在马丁即将形成单刀之际,防守队员及时回追将球破坏。第9分钟,布兰登受伤下场接受治疗后再次回到场上。第12分钟,朱挺禁区内接詹姆斯左路传中头球大力攻门,皮球偏出门柱。第14分钟,詹姆斯前场得球后迅速启动一路杀进禁区,面对禁区内层层防守,詹姆斯一一晃过,但是最终的射门被宋振瑜托出横梁。开场后的这一段时间,大连实德队进攻发起点几乎全部都是从左路发起,詹姆斯不断的冲击使得成都谢菲联队防守球员压力剧增。

幻灯:成足看台红色海洋 球迷打出荣耀成都标语

  第19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得到角球,张远将角球开出,但是皮球太过于靠近门将被孙寿博直接得到。紧接着,大连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詹姆斯左路得球快速推进时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4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左路起高球传入禁区,防守队员抢在布兰登之前率先解围。糟糕的草皮严重影响了双方球员的跑动,从摄影机上我们不断可以看到从甲A时代就一直饱受诟病的成都体育中心的草皮依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到处显得坑坑洼洼。更有趣的是,在比赛进行到了第30分钟时,摄影机镜头上出现了一只正在草皮上悠然自得漫步的小鸟。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双方的攻防节奏也是逐渐变慢。第32分钟,权磊由于拼抢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张远右边路快速突破进对方禁区,面对几名防守球员的夹击勉强起脚,皮球高出横梁。这也是上半场成都谢菲联队获得的最好机会,可惜张远未能把握住。第39分钟,大连实德队错过绝佳机会,成都谢菲联队后卫漏过传中球,阎嵩迅速插上,可惜小禁区内的射门被宋振瑜神勇得到,宋振瑜这一扑救绝对堪称世界级。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的布兰登受伤下场,小将惠家康上场替换下布兰登。第45分钟,马丁被刘宇卡在身后,刘宇将球稳稳送出底线,马丁一脚将角旗踢飞发泄心中不满,主裁判直接给其出示了一张黄牌。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比分暂为0-0。

  在中场休息时,成都谢菲联队长李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先是肯定了队友的表现,随后又委婉的指出草皮的质量问题。双方易边再战,大连实德队在中场休息时作出人员调整,王选宏替换朱挺上场。第49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左路发起进攻,亚当得球后面对防守球员的夹击想要护住皮球,但是皮球被防守球员捅出边线。第52分钟,张远左边路得球迅速突破,即将射门之际,防守球员快速到位将球解围。第57分钟,进球再次与大连实德队擦肩而过,成都谢菲联队禁区内一片混战,李健滨奋不顾身将大连实德队的必进之球用身体挡出。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打出快速反击,惠家康在右路迅速突破后直接传中,张耀坤抢在亚当之前将球解围。两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卷土重来,张耀坤中路犯规,成都谢菲联队赢得任意球,李钢的任意球开到后点,张远大力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

  下半场开场后的这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两队均是大打对攻战。第64分钟,李钢禁区前沿手球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李学鹏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高出横梁。紧接着,惠家康直塞亚当,张耀坤及时杀出率先解围。第69分钟,詹姆斯混战中连续用出色的个人技术迅速突破防守球员,在禁区前直接传中,皮球被宋振瑜挡出,闫峰跟上再次补射,皮球再次被挡出。一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还以颜色,张远左边路传中,防守球员失位漏过皮球,可惜没有队友及时跟上。第73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换人,吕鹏换下闫峰。

  面对场上得势不得分的局面,场边的观众不断高呼成都队雄起的口号。第7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存任意球直接开到后点,但是由于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第78分钟,马丁禁区内的射门被宋振瑜稳稳得到。第79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再次打出换人牌,石俊上场换下右腿受伤的惠家康。第83分钟,马丁禁区后点接队友的任意球传中直接大力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再次偏出。第8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的后防球员冒顶,詹姆斯得到皮球后直接回敲马丁,后者未能停好球错失了一次良机。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用胡伟换下了李洪洋。第88分钟,张远底线回敲石俊,可惜张耀坤再次将球解围。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队在错过多次良机后与对手最终互交白卷,战成0-0,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新赛季两场比赛取得了两场平局。(搜狐体育 王辉)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阵容:29-宋振瑜;2-冯卓毅、3-刘宇、4-李建滨、16-王存;5-萨利、11-张远、8-李钢、23-李洪洋(86’14-胡伟);19-亚当、37-布兰登(45’17-惠家康)

  大连实德队首发阵容:1-孙寿博;6-张耀坤、7-赵宏略、20-金珍圭、27-李学鹏;8-朱挺(45’14-王选宏)、10-阎嵩、13-权磊、24-闫峰(73’21-吕鹏);9-马丁、11-詹姆斯

  黄牌:大连实德队:第32分钟 13-权磊第45分钟 9-马丁

相关新闻:

·川连战场下火药味足 蓉城球迷包围实德情侣粉丝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选秀之都打造最烂球场 主客两队均痛批成体菜地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