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火箭队失败姚明去留成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9日14:59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随着灰熊队今晨主场101比96战胜国王队,锁定NBA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火箭队彻底告别季后赛。经历又一个失败的赛季后,姚明以及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去留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火箭本周连续输给国王和黄蜂之后,晋级季后赛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性:自己最后3战全胜,并且灰熊最后4战全输。结果灰熊今晨以一场胜利跻身季后赛,火箭季后赛之梦彻底破灭。

  这是火箭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火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凭借马丁、斯科拉等球员的发挥,排名升至第九,让人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过最后关头仍功亏一篑。

  本赛季NBA季后赛队伍

  东部:公牛、热浪、凯尔特人、魔术、老鹰、尼克斯、76人、步行者

  西部:马刺、湖人、小牛、雷霆、掘金、开拓者、黄蜂、灰熊

  公牛、马刺分别锁定东西部常规赛第一名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