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现在就缺一场胜利 教练组调两小将出征沈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9日14:59
  从悉尼回上海,休息了不到一天,再转战沈阳,申花昨天再度踏上客场征程。往返大半个地球,“打飞的”面对背靠背的连续客场,这也是申花今年双线作战付出的代价。尽管赛程堪称“魔鬼”,不过主帅奚志康表示,全队对明天和辽足的比赛充满信心,“对申花来说,现在就缺一场胜利。”

  周中刚刚和悉尼大战一场,再加上长途跋涉,申花全队回到上海已经疲惫不堪。无奈,赛事不等人,休息了不到24小时,申花昨天傍晚再度启程前往沈阳。抵达酒店后,领队郭光琪特意做了简短发言。“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我们要打9场比赛,所以大家这两天的头等大事就是把自己养好、休整好,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除了魔鬼赛程外,让奚志康头疼的还有申花目前伤病满营的状况。在同悉尼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宋博轩因伤没有前往沈阳,加上之前受伤的于涛和王大雷、董学升、陶金等伤号,申花阵容大打折扣,教练组不得不征调了范凌江和刘俊楠两名小将随队出征。好在,上场比赛中被对手肘击眉骨的萨梅隆虽然破了相,但是应该不会影响明天比赛。

  赛季至今,申花4场比赛取得3平1负的战绩,还未取得一场胜利。因此,明晚迎战辽足,全队上下目标一致,就是全力争胜。主帅奚志康表示,通过和悉尼队的比赛,全队在自信心上有了明显提升。“大家都看到我们球队现在非常团结,不管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很努力。相信,只要有了这口心气,取得胜利是迟早的事情。”

  经过亚冠的几场磨合,申花后防线已经完成了调整。达卡因为屡次出现失误,暂时被冷冻处理,戴琳和忻峰将组成本土中后卫组合。对于初步完成磨合的申花,朱骏也相当看好:“尽管是两线作战,但我跟教练组和队员们都说了,要踏实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两条战线都有好的表现。周末对辽宁,争取能够拿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上视五星体育明天15时30分将转播中超辽宁宏运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实况。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