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缺席发布会 助教:皇马不洗牌死拼巴萨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09日13:17

    搜狐体育讯 皇马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与毕尔巴鄂交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有些意外地缺席了记者发布会,离国家德比还有一周的时间,狂人似乎就已经开始有意避开记者了。助教卡兰卡代替穆帅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皇马不会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这场比赛会在圣马梅斯全力出战,“打毕尔巴鄂是现在最重要的比赛,因为马上就要进行了,皇马还没有失去夺冠的可能,所以我们要战斗到底,这也是尊重对手的表现,只要还有理论上的可能,皇马都不会放弃。”

  本泽马虽然周五正常参加了训练,但这场比赛仍没进大名单,卡兰卡说:“队医和教练都非常关注本泽马的伤情,他恢复的情况不错,但我们不想冒险提前让他出场,一切等到本泽马完全痊愈后再说。”另外卡卡的情况也被皇马助教提及到:“越来越好,上一场卡卡踢了一会,还送出一个助攻,现在他的精神状况非常重要,希望到了赛季收官的时候,他能成为一名核心的球员。”

  这也是卡兰卡本赛季第9次代表穆帅出席发布会,对此皇马助教说:“这没什么不正常的,穆里尼奥昨天就告诉我,让我出席今天的发布会,我在毕尔巴鄂效力过很多年,所以穆帅给了我这个机会,周二在伦敦的欧冠赛前发布会,穆帅到时会出席,所以这都没什么。”

  巴萨5名球员伸出5指拍摄大巴广告,马德里媒体这是在挑衅皇马,当记者请卡兰卡发表看法时,他说:“我不会去在意那些事情,皇马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法,不会去在意别人做什么。”另外卡兰卡拒绝提前公布皇马的首发阵容:“我不能透露这些,出场阵容是比赛非常重要的信息。我在皇马踢了5年,没有球员会提前投降,这场的3分非常关键,只要理论上还有可能,球队会一直战斗下去。”

  迪马利亚如果在本轮比赛中得到黄牌,下场打巴萨就不能上,卡兰卡谈到了洗牌的话题:“迪马利亚之所以没有洗牌,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不允许的,明天的比赛他最好别得牌,就算得牌了也没什么,我们不会像有些教练和球员(暗指巴萨)那些去故意洗牌。”

  此前穆帅曾表示,就算下轮主场输给巴萨,对于皇马来说也没什么,对于接下来可能进行的4场国家德比,卡兰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需要所有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能去评估得失,如果能够击败巴萨,那么肯定是很高兴的事,但如果巴萨要踢得更好,这就不是我们期望看到的情况,我相信皇马肯定能够在一些场次中击败巴萨,但只有4场比赛都打完之后,我们才能看出谁是最终的赢家。”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