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贾晓琛中柱悍将染红 东进0-0平10人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4月09日16: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中甲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其中一场值得关注的重头戏在沈阳东进队和大连阿尔滨队间展开。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均无建树,其中东进队贾晓琛上半场击中门柱,而大连队刘天祺在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幻灯:李明张玉宁替补席比帅气 胡兆军圆月弯刀

  沈阳东进队前两轮战绩不佳,两个客场只取得1分,这对于新赛季志在冲超的东进队来说,无疑是个惨淡的开局,此轮回到主场遇到势头正劲的大连阿尔滨队,但沈阳东进队势必会全力以赴走出不胜境地。而已取得两连胜的大连阿尔滨队来势汹汹,前两轮他们一共打进5粒进球没丢一球,状态可谓处在巅峰,此役面对同省兄弟沈阳东进队,他们也一定会力求拿到新赛季三连胜。

  下午14点30分,“沈连德比”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大连阿尔滨队就反客为主,向东进队门前发起攻势,值得一提的是,有上百位专程赶到的大连队球迷在球门后面为阿尔滨队加油。第8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朱大义主罚直接打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没收。第9分钟,阿尔滨孙昊晟远射,东进门将脱手,阿尔滨获得角球,但是角球没有造成威胁。开场后这一段时间,双方攻防转换打得非常快,十分激烈。

  第16分钟,东进队前场发动进攻,阿尔滨队员防守犯规,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5号任鹏直接一脚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8分钟,阿尔滨队12号周通左路突破下底,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门前混战中东进队门将张晨扑球脱手,但主裁判示意阿尔滨队员冲撞门将在先。

  这段时间里双方依旧互攻互受,第22分钟,东进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16号李根开出任意球,任鹏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东进队14号贾晓琛中场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大连队20号外援莫雷拉中场拿球,向前突破时被东进队乐倍思拉倒,主裁判向乐倍思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0分钟,东进队中场断球后转移到右路,李根拿球后被胡兆军放倒,获得禁区弧顶的定位球机会,东进队14号贾晓琛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出了底线,东进队错过破门良机。 第36分钟,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左路一脚远射,可惜打偏了。这段时间里,东进队的攻势逐渐增多。第45分钟,沈阳东进队外围远射,阿尔滨门将于子千意外脱手,可惜东进无人跟进补射。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双方继续延续互攻互防的阵势,第55分钟,阿尔滨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打在人墙上。东进队随后快速反击,10号外援突然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稍稍偏出立柱。

  下半场上来,双方拼的都比较激烈,双方球员动作都比较大,东进队的李根受伤后下场接受治疗。第62分钟,阿尔滨队开出角球,27号常林禁区内拿球后打门,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扑出。

  第70分钟,阿尔滨队20号莫雷拉在中场犯规,东进队长乐倍思上前与对手理论,双方险些冲突。第72分钟,阿尔滨队连续在东进队禁区制造险情,东进队后卫将球大脚破坏。第75分钟,东进队组织进攻,瓦休突破后妙传给插上的李根,后者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打高了。

  第80分钟,东进队贾晓琛拿球后被对手放倒,这个犯规动作比较大,引起东进队的队员不满,双方发生一小摩擦。第83分钟,大连阿尔滨8号查拉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东进队门将张晨神勇扑出,东进队逃过一劫。比赛临近尾声,大连阿尔滨19号刘天祺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0比0结束比赛。

  沈阳东进世代队出场阵容:

  30-张晨、 5-任鹏、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2-成宗炫、14-贾晓琛 15 -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

  替补上场队员:33-米兰 22-张浩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

  1-于子千、17-孙昊晟、16-科迪夫、3-赵和靖、19-刘天祺、14-胡兆军、27-常琳、12-周通、20-莫雷拉、7-吴庆、9-金尼

  替补上场队员:10-郭辉 8-查拉 (搜狐体育孙旭)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