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京津德比场面火爆 松江主场0-0平北京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09日17:02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第三轮较量,天津松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战平。

    比赛刚开场6分钟,松江队便获得进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第10分钟,松江中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并由王鹏完成射门,北京门将奋勇扑出,荣宇跟上补射再次被扑出!第12分钟,北京队一次快速反击,9号外援加西亚的射门高出横梁!

幻灯:玉树孩童水滴载歌载舞 郝海东率队谢球迷

    第22分钟,松江队冯阳左路快速突破传中,荣宇门前抢点将球打高。1分钟后,松江门将宋涛神勇,化解一次北京队外援近在咫尺的射门。第30分钟,吴波中场拦截犯规,主裁出示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定位球,可惜外援前锋越位了。上半场结束,双方暂0-0平。

    易边再战,双方拼抢比较激烈,第48分钟,松江中卫大卫兰犯规,得到黄牌。第52分钟,松江队王鹏中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北理工进行了人员调整,32号胡明被24号杨阳换下,松江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18号吴磊上9号荣宇下。

    第69分钟,松江队朱海威突入禁区被对方从背后推倒,裁判没有判罚,引起松江队员和教练不满。两分钟后,北理工再度进行人员调整,3号被38号换下。而松江也同样进行了换人调整,8号王强上,20号王鹏下,30号阿鲁上替下了朱尼奥。第76分钟,松江获得禁区弧顶出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80分钟,北理工26号静轩因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9分钟,北京大学生队换人,30号韩光徽上,21号张淼下。随着4分钟的补时结束,京津德比双方战成平局。

    搜狐体育讯 松江首发:3-于睿,22-宋涛,5-冯扬,7-朱海威,9-荣宇,10-吴波,20-王鹏,25-朱尼奥,26-大卫.兰,27-张诚,31-罗迪奇

  替补:1-陈浩壮,30-,6-刘涛,8-王强,16-于晨楠,18-吴磊,29-张炜

  北理工首发:4-卢斌,22-刘天鑫,3-姚远,13-刘力嘉,21-张淼,26-静轩,32-胡明,35-王昊,7-蔡完枝,17-胡里奥,9-加西亚

  替补:31-孙程,11-李东昊,18-王超,23-秦阳,24-杨阳,30-韩光徽,38-郭子印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