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CBA半决赛拒绝悬念 两个3-0广东和新疆会师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09日17:12

  本报讯 昨晚,CBA半决赛进行了第三回合的比赛,结果广东东莞银行以115∶111力克东莞,新疆广汇也以111∶97战胜江苏——两边都是3∶0,广东和新疆众望所归地会师CBA总决赛。总决赛将于4月15日开打,赛制是“1-2-2-2”,主场比新疆少一个的广东队先打主场。

  新疆与江苏队的比赛仍然打得毫无悬念,尽管江苏队展现出了很不错的斗志,但新疆队的超级外援昆西·杜比仍然是他们无法解决的最大问题,只要杜比上场,比分就会被立刻拉开,这位外援的得分能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本场比赛,杜比再次砍下35分7次助攻和7次抢断,其中三分球5投5中。

  谁来防杜比?谁能防住杜比?对于江苏来说,显然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0∶3被横扫以及三场比赛毫无悬念的过程都证明了这一点,现在这个问题将移交给广东队。

  广东队与东莞的第三场比赛依然像第二场那样打得非常激烈,直到比赛最后1分钟,东莞队约什命中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7个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到109∶111只差2分,然而最后时刻东莞队外援中锋希姆斯的一次篮下进攻不中,断送了东莞赢下一场的努力。

  而广东队也通过这场比赛找到了将在总决赛中和杜比对位的人——外援哈德森。哈德森本场比赛砍下41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要知道在国手云集的广东队拿出这样的数据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哈德森本场比赛的疯狂来自第二节,此节单节他就砍下了23分,而全场比赛他的三分球是13投8中。

  如果哈德森能在总决赛中延续这样的状态,那么他和杜比两个人就算是对上了。尽管本赛季常规赛广东曾两负新疆,但朱芳雨、杜锋等老将在进入季后赛后的状态一下子好了起来,而哈德森和海斯利普两位本被认为水平不行的外援也与球队配合越来越默契,可以预见,今年的CBA总决赛势必将会十分激烈、精彩纷呈。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