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路易斯反戈迫使舜天乌龙 青岛1-0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9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重燃战火,青岛中能与江苏国信舜天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率先开打。上半时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时青岛队前锋路易斯断球后杀奔禁区,艾志波积极回防却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捅入自家球门,最终青岛中能1-0江苏,结束了中超逢舜天不胜的尴尬战绩。

路易斯迫使舜天铁卫乌龙(点击查看组图)

  江苏舜天新赛季开局不利后又损兵折将,主场不敌北京国安,前锋谭斯受伤,本场比赛主力中卫威尔金森又请假回国结婚,原本可以替补威尔金森的老将唐京在和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中也受了伤。反观青岛中能,首轮客场逼平强大对手上海申花,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本轮主场比赛也是中能队的新赛季首秀,目前全队上下人员齐整、士气高涨。不过从历史战绩来看,青岛中能此前在联赛中2平2负对阵江苏舜天还未尝胜迹。本场比赛,青岛中能派上刚刚引进的上赛季舜天弃将路易斯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厮杀,各自都强调力拼中场。前10分钟,场面比较沉闷,两队都没有什么机会。第11分钟,青岛队长传找路易斯,路易斯禁区内护球被埃雷尔森断下,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第一次攻入对方禁区。第13分钟,路易斯中场偏左连续带球过人,可惜最终又被埃雷尔森断下。

  第16分钟,江苏队后场断球,陆博飞中场得球突然加速被刘健绊倒,刘健也因此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青岛队右路获得任意球,郑龙将球掉入禁区后点,形成乱战但并未形成威胁,很快又被江苏队解围出来。第23分钟,状态极佳的路易斯禁区内挑球转身巧妙过人,可惜打门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德拉哈扎中路分球给左边快速插上的吉翔,吉翔一路带球杀至禁区,只可惜打门被后防队员封堵出来。第28分钟,达纳拉赫中场带球长驱直入,过掉青岛队一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可惜速度还不够快,被青岛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挤开位置,没有形成打门。

  第32分钟路易斯又在江苏队禁区内连续过人,可惜传到中路无人接应。第33分钟,邹正断下任航的球后敲给中路跟上的郑龙,后者射门打飞。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中路偏右任意球,郑龙将球起到后点,可惜包抄球员动作稍慢,球飞出底线。随后裁判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可惜场面并未得到多少改善。正当比赛场面陷入沉闷,谁都无法打开场面之时,第55分钟风云突变,路易斯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本赛季首次首发的艾志波拼命回防却不慎将球捅入自家球门,自摆乌龙!青岛中能1-0江苏舜天。失球后,舜天队欲加强进攻,无奈却组织不起什么有威胁的攻势,场面又开始趋于平淡。第69分钟,孙可右路接球后,扣球过人突入禁区摔倒,裁判判罚孙可假摔。第77分钟,路易斯禁区内有打门机会,结果一脚打空。

  第80分钟,陆博飞打进去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跟上的队友远射,球也没有压住。随后青岛也获得前场任意球,路易斯禁区内抢点倒勾射门,球稍稍偏出。最后时间江苏队埃雷尔森被推到锋线上,可惜作用也不大,补时最后时刻,江苏队获得大禁区前绝佳任意球机会,可惜陆博飞罚出的球又打在人墙上。随后裁判鸣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吴浩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4-5-1):1-刘军;3-莱昂纳多、4-梅尔坎、26-孙江山、32-栗鹏;2-郭亮、11-伊达尔、10-郑龙(88′8-宋博)、17-刘健、25-邹正(91′7-姚江山);9-路易斯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4-5-1):26-关震;23-任航、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60′11-杜文辉);24-吉翔、20-孙可﹑9-陆博飞、21-德拉哈扎、8-刘建业(79′19-布鲁斯);10-达纳拉赫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616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