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演门线悬案争议进球 湖北主场1-1憾平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7:26

视频-中甲赛场再出疑案 门将门线接球被吹球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分,中甲联赛展开第三轮的角逐,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下半场第77分钟,维森特接桑一非妙传冷静将皮球送入网窝,十分钟后,重庆力帆凭借罕见门线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湖北队止住连败弱势。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占据主场优势,第4分钟,姚翰林带球突破到重庆队禁区,拔脚抽射,皮球却滑门而出。第6分钟,重庆力帆崔民又一脚威胁的远射,但错失良机。第12分钟,重庆队获得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小诗解围顶出。重庆获得角球机会,吴鹏主罚,再次被湖北防守队员解围出。第17分钟,重庆队在角旗附近对湖北队犯规,湖北任意球郑斌主罚,禁区内队友争顶将球顶偏。

  第23分钟,重庆队发动进攻,吴鹏远射被湖北门将吴龑扑出。第26分钟,湖北进攻到前场,宋勰边路传中,维森特头球顶偏。第31分钟,重庆进攻获得任意球机会,吴鹏主罚湖北防守队员解围。第35分钟,重庆9号外援特科斯中路传球给吴鹏,后者抽射皮球却滑门而出。第41分钟,湖北队维森特接队友传球射门打偏,再度错失进球良机。随着2分钟补时结束,双方暂时0-0平。

幻灯:维森特庆祝如此短暂 争议进球让吴龑愤怒

  易边再战,双方作出人员调整,湖北队12号桑一非替下了老将郑斌,重庆队张驰明换下特克斯。湖北队下半场开场大举压上,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火候。第55分钟,湖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门楣偏出。第63分钟,湖北进攻,姚翰林带球到重庆半场,形成3打2的局面,接应球员拔脚怒射,重庆门将张磊出击将球扑出。第68分钟,力帆进行换人调整,19号刘中意替下11号张健。两分钟后,湖北队也进行换人调整,37号曲少言替下19号黄洁。

  第72分钟,重庆获得角球机会,主罚后被湖北姚翰林破坏。第77分钟,湖北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桑一非前场突破,维森特接到他的传中球,冷静球皮球送入网,湖北1-0领先重庆。第81分钟,重庆连续获得三次任意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

  比赛行进到第85分钟,重庆队将比分扳平,29号吴鹏的射门湖北队门将吴龑在门框线上将球稳稳接住,但边裁杨建峰示意皮球入网。吴龑将皮球砸在了地上略显气愤。场上比分改写为了1-1平。

  经过3分钟的补时,双方拼抢依旧激烈,而桑一非在于边裁杨建峰对于球是否出线上,被裁判果断的出示了一张黄牌。主裁判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湖北队凭借着这场平局止住了连败的弱势,获得宝贵的一分。(搜狐体育 Wing)

  湖北首发:5-王圣,6-周熠,8-郑斌(45" 12-桑一非),10-姚翰林,16-吴龑,18-李行,19-黄洁(69" 37-曲少言),23-宋勰,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7-蔡顺,12-桑一非,13-金鑫,17-朱子森,24-胡卓伟,30-张啸笑,37-曲少言

  重庆首发:2-夏金,3-杨云,7-罗毅,9-特科斯(46’12-张弛明),10-伊万,11-张健(68" 19-刘中意),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9-吴鹏,30-达巴茨

  替补:8-拉易,12-张池明,19-刘中意,21-李华扬,22-李湘彬,24-许有志,25-徐小波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