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克莱奥破门张琳芃送点球 南昌1-1恒大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40,2011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首轮取得首胜的升班马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恒大队凭借克莱奥的进球,1-0领先南昌衡源队。下半场南昌队滕彬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恒大队没能延续首轮的好运,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队。

  升班马恒大队大牌云集,首轮主场小胜大连实德队后 ,全队气势高涨,志在客场取得两连胜。反观南昌 衡源队首轮0-2败走杭州,而且外援由于受伤病的影响,仅有高载成与拉米斯出战,除了拦截能力尚能撑起台面外,其他方面还没有露出真容。

  自本场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便在中场区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1分钟,张君交给了赵作峻,直接传中 ,但出了边界。第5分钟,保隆转移给了赵源熙,头锤摆渡给中路,王佳玉拦截,回传给了柏晓磊。第11分钟 ,主裁判向南昌队的徐文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就取得了领先。穆里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急停好回传中路,克莱奥跟进推射破门!1-0领先主场作战的南昌队。

  南昌丢了一个球之后,开始了积极的拼抢。第21分钟 ,克莱奥交给了保隆,保隆在左翼突破时,被王伟龙的飞铲拦截。第24分钟,杨昊操刀角球,禁区内冯潇霆一蹭头锤摇顶偏出了。

幻灯:克莱奥破门一指擎天 红军哥场外敲锣助阵

  从上半场的情况看,南昌的前场承接能力不足。球很难推进到对方腹地,没有对恒大队球门造成太多的威胁。 第28分钟,杨昊前场左路角球发到前点,冯潇霆抢点甩头攻门,球偏出球门右立柱。第29分钟,南昌队 29号滕彬试图在边路突破时,遭到恒大队两名队员的夹抢,球出了底线。

  第34分钟,南昌队获得一个好机会,朱宝杰中场外脚背送一记直线,接应的球员已经耍弄单刀,可惜边裁 举旗示意越位。第36分钟,又是朱宝杰的直塞禁区,拉米斯斜插接应,冯潇霆的防守很成功,卡住对方跑动线路并将球捅走。

  第42分钟,孙祥角球用左脚旋前点,高度不够被对方头球解围出禁区。第43分钟,郑智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小角球打门被柏小磊出击封堵出去。第44分钟,南昌队右路的进攻,传到中路,射门打高了。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0-1落后广州恒大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南昌衡源队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王佳玉中路突破,斜塞给了左翼,张琳芃拦截成功。第48分钟,王佳玉右翼突破入禁区,传中的时候,让对方拦截了。第53分钟,郜林左翼禁区边的突破,然后横拨给了中路杨昊的推射让门将扑出。

  第55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点球机会。姜至鹏接应让张琳芃飞铲拦截倒地,主裁判判予点球了。29号滕彬主罚点球命中。南昌衡源队1-1广州恒大队。滕彬因为脱衣庆祝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冯潇霆转移赵源熙,拉边给了冯潇霆,转移给郜林,直塞让王伟龙拦截。

  丢球后的恒大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试图加强进攻。用雷纳托和姜宁换下保隆和郑智。第71分钟,高在成拉了一下穆里奇,阻碍了恒大的进攻,穆里奇主罚任意球稍稍高出。第79分钟,赵元熙右路低传禁区右侧,姜宁接应后背身护好球回传,包抄的穆里奇停球过大,被柏小磊没收!第81分钟,恒大在中路连续的配合,克莱奥接应一个再斜塞右肋部,力量太大了,前插的赵元熙没有接应上球。

  比赛即将结束,恒大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86分钟,穆里奇与郜林在禁区前沿做二过一配合,最后一传有点大,穆里奇没有把球控制好。第89分钟,赵元熙右路接到姜宁的直塞起球传中,克莱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被柏飞身托出横梁。第92分钟,赵源熙右翼传中,克莱奥的头锤摇顶让柏晓磊扑出底线。恒大队错失最后的进球机会。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队主场1-1逼平强大的广州恒大队,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搜狐体育 叶朝挺)

  南昌队首发阵容(4-5-1):1-柏小磊;13-高载成、3-赵作峻、24-王伟龙 28-孙一凡;7-徐文(73’20-叶重秋)、16-王佳玉、11- 姜至鹏、29-腾彬(93’17-邹仲霆)、33-朱宝杰;10-拉米斯

  恒大队首发阵容(4-2-3-1):22-李帅;32-孙祥、3-保隆(60’8-雷纳托)、6-冯潇霆、16-赵元熙:5-张琳芃 19-杨昊;29-郜林 、10-郑智(66’21-姜宁)、11-穆里奇;9-克莱奥

  黄牌记录:

  南昌衡源队:徐文、滕彬、赵作峻、柏小磊

  广州恒大队:郑智、杨昊、冯潇霆

相关新闻:

·恒大客场现出伪强队本质 四大弱点皆因主帅无能
·恒大外援团缺化学反应 克莱奥单季20球或将成真
·南昌主场DJ带头骂裁判 全场球迷配合:裁判是SB
·杨昊惨遭2分钟傻X骂声 张琳芃送点球后反任队长
·恒大进球模式已机械化 3000万先生仍未体现价值
·绝对弱旅打响阻击恒大第一枪 5亿赢不了8000万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616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