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中能首胜舜天告别耻辱历史 路易斯反戈羞辱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遭遇战中,上赛季的两只保级苦主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在海风中激战90分钟,最终凭借着路易斯制造的一记乌龙球,中能在主场1-0力克舜天,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能在两队历史交手上的第一个3分,打破不胜魔咒张外龙延续着在虹口的神奇,也令东欧硬汉科奇安的处境变得艰难起来。

路易斯迫使舜天铁卫乌龙(点击查看组图)

  相同的队,不同的人,新赛季,中能与舜天各自也有了新的目标,已经在中超站稳脚跟的舜天开始谋求更高的名次,而聘请了韩国铁帅张外龙的中能也不想在陷入悲催的保级泥潭,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目前的联赛里两队的交手仍旧是保级大战中的一集。此役交锋之前舜天两个赛季4次交手中对中能2胜2平保持不败,更有在主场4球戏谑对手的经历,但在今天过后这一荣誉已经不复存在。

  青苏战的开场并没有什么特别,做客的舜天实力占优但却没有掌握主动,反倒是路易斯频频在救主门前制造威胁。这种均势一直保持到下半时,平淡的比赛再次因为路易斯的灵光一线发现转变。第56分钟,反击中路易斯高速插上接应队友的长传,回追的艾志波将球一捅恰好捅过了出击的关震飞入球网,就这样中能在主场取得了领先。1-0之后场面再次回到了原有的均势。

  德拉扎哈与达纳拉赫两位外援在中前场的发挥一直被前辈路易斯压制,梅尔坎在后腰位置的拦截令秘鲁国脚失色,而路易斯禁区内背转身一招鲜吃遍天令舜天头疼,缺少了主力中卫威尔金森的舜天在防守端显得十分吃力。下半时最后时刻科奇安连续调兵遣将,手中能够打出来的牌都使了出来,可舜天在场上也很难将球推进到对方禁区前的危险地带。最终中能并不困难的利用一记乌龙球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收获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中能也把逢舜天不胜的尴尬抛在了脑后,自从联赛首轮在虹口补时追平申花,到本周主场一球力克舜天,张外龙掌印的中能开局很顺,4分到手不仅实实在在的甩开了保级对手,也令给自己新赛季日后的征程开了一个好头。第一轮令奚志康在家门口无奈,第二轮令东欧硬汉科奇安在教练席上直拍脑门,韩国铁帅的中超初体验很甜蜜。

  中能在缺失了姜宁之后,球队的实力本就有所减弱,新赛季的引援上小本经营的中能没有亮点,虽然请来了张外龙但是球队的前景一度不被看好,两轮过后恐怕需要重新审视目前这只岛城球队,两轮下来拿到4分,中能赢在了外援上,也赢在了敢拼上。科奇安的舜天缺少的正是这两点,引进的几名外援在两轮比赛中都还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而澳洲中卫威尔金森还半道上回家操办婚事,这种差距下舜天想脱离榜尾军团恐怕前景堪忧。(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