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成足主帅抱怨主场草坪太差 朴成华复盘不甘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4月09日18:16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谢菲联0比0实德的比赛中,尽管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实德还是没能在客场拿下成都谢菲联。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后,实德主教练朴成华一直在场边和助理教练在复盘,对于这场平局,实德并不是很甘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表示:“今天的比赛,两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队带着上一场不敌广州恒大的负担迎来连续的客场比赛。整个90分钟里,由于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这让我们始终都在困难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成都队也在比赛中显示了有效的组织。”接下来,实德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朴成华说:“能够保证第二场比赛不输,回到主场主场比赛也是不错的结果。”

  成都谢菲联主帅洛瑞则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场地原因,两队打得都很艰苦。大连队的防守很好,我们很难打穿他们的防守。不过我们的防守也不错,他们也不那么容易打进来。另外由于布兰登和惠家康的受伤也对我们队造成一定影响。而且在60分钟过后,我们球员的体能开始下降,不过不管怎么说,队员们都应该受到褒奖。”(figo)

相关新闻:

·川连战场下火药味足 蓉城球迷包围实德情侣粉丝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选秀之都打造最烂球场 主客两队均痛批成体菜地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