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选秀之都打造最烂球场 主客两队均痛批成体菜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16

    搜狐体育讯 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在赛季第二轮迎来了中超主场首秀,原本应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却因成体中心的“菜地球场”而大打折扣。毫不客气的说,成体中心的这块球场,绝对是中超诸队主场中最烂的一块。犹如菜地一般的球场,不仅严重影响了两队的技战术发挥,更是间接导致布兰登受伤下场。

  成都谢菲联此番主场首秀,面对的是大连实德,可是一看见比赛场地,从球员到教练再到球迷,都对成体中心菜地一般的比赛场地嗤之以鼻。通过电视转播镜头可见,成体中心的场地早已不可以说是坑坑洼洼了,而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烂菜地。球场草坪几乎没有一块是平整的,球员奔跑起来就会出现“深一脚浅一脚”的情况。用一烂到底来形容成体中心的球场,实不为过。

  不言而喻的是,如此球场很难称其为是一块标准的、适合足球比赛的场地。而成都谢菲联和大连实德,也印证了成体中心,确实是不适合进行足球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球员在进行地面传递时,皮球总是会蹦蹦跳跳;而当球员在带球或跑动时,不仅很难控制住皮球,更是时常有崴脚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外援布兰登的因伤下场,很大程度上便源自球场过于泥泞和坑洼,间接导致脚踝受伤。

  纵观整场比赛,无论是主队成都谢菲联亦或是客队大连实德,几乎都没有打出成套路的技战术配合,在这样一块菜地球场,两队非不想,实不能。其实单从硬件设施来说,成都地区绝对有能力做好“后勤工作”,但是此役球场的糟糕程度,不得不让人对此很是失望。或许成都人已然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各种选秀上了,这才导致了此次的场地疏忽。而两队互交白卷的比分,也似乎是对场地无声的抗议。

  早在此役之前,大连实德方面就已经有了对比赛场地的隐隐不满。在适应过场地之后,张耀坤便不禁感叹道:“如今成体中心的场地,怎么会这么差啊!”不单单是客队球员对场地很不满,就连主队球员也表达了对比赛场地的不满,在中场休息时,成都谢菲联的李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今天比赛场地的草皮,确实对球员的技术动作有影响,但我们会克服的。”试想一下,就连自家球员都“揭短”,成体中心的场地有糟糕,绝对是可想而知的。(搜狐体育 雨乔)

  

相关新闻:

·川连战场下火药味足 蓉城球迷包围实德情侣粉丝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选秀之都打造最烂球场 主客两队均痛批成体菜地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搜狐雨乔

3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