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专供成功人士使用 日顶级品牌G3在中国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34

  一个素有“碳杆之父”和“碳杆之王”的日本高尔夫球具顶级品牌即将在中国闪亮登场,这就是融高科技碳素技术与豪华外观设计于一身的GRAND GOLF GEAR——GIII(G3)。GIII是专供成功人士及富裕阶层使用的高尔夫球杆品牌,它的生产厂家是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杆和钓鱼竿生产公司——日本古洛布莱株式会社(东京上市公司原名Daiwa精工),在日本已有五十六年的历史。


  碳杆之父 五十年前的日本,高尔夫球杆是金属杆身一统天下,当时的日本人由于身高和力量等条件制约,在这项运动中并没有多大作为。上世纪六十年代,古洛布莱的一位鱼竿设计师,在东京枥木县招待两位造访的美国朋友打高尔夫球,连续四天大败四场,原因是球打得没有美国人远,输在了力量不足。精明的日本人突发奇想,索性把高尔夫球杆的杆头插到了碳素钓鱼竿上。结果重量之轻、弹力之大、击球的距离之远,都超出想象。经过反复改进试验,古洛布莱终于生产出了第一支彻底改变高尔夫世界的碳素球杆,所产生的奇迹震惊了世界,轰动了全球!

  被欧洲人称为“神奇魔棒”的碳素球杆1970年开始出现在比赛场上。不仅重量轻了,而且距离远了,平均长打距离增加了20-40码,大大缩小了亚洲人与欧美选手的差距。碳杆的出现是高尔夫球运动的革命,钓鱼竿打破了高尔夫金属杆身垄断和神话。碳素球杆像支超级强心剂,给亚洲的高尔夫球运动注入全新的活力,从此走向辉煌。日本的高尔夫热也正是从七十年代初开始的,可以说是“碳杆之父” 古洛布莱钓鱼竿不仅改变了亚洲高尔夫球运动,而且拯救了全世界所有身材、力量没有优势的大众。“碳杆之父”一举造就了日本高尔夫大国的地位。难怪当时一位世界著名的日本碳素研究专家从技术与性能上分析了所有碳素杆身后,有句结论性的名言:“最差的鱼竿也能成为最好的球杆。"

  碳杆之王 在东京近郊有一个神秘的地方,那就是古洛布莱的碳素杆身生产基地。因为原料多为日本军工尖端材料,所以,除了工人,就是公司高管都不得入内!它所生产的碳素钓鱼竿虽长十米,但仅重四两,受力却能达二十斤,价值一万美金以上。同样,用此尖端材料制作的第三代碳纤维杆身。其超细高密度SVF,超高强度、超高模量的碳素纤维布,最大限度消减树脂等成分,单位面积的抗压张力最高可抗80吨压力,碳布的碳丝均匀度和密度均达到空前的2000丝以上。新一代碳素杆以非结晶金属技术为核心,利用了原子大小不同的合金成分,成分中含有铜、钛、镍、锆和铍等诸多元素,具有相对于其他金属材料更高的弹性和更强的硬度,比钛金属强度高出近2倍,比用其它材料制成的球杆传给球的能量更大。从而最大限度地抑制了击球时的能量损失,有如钢一般的能量,保证了挥杆力量的最佳传递和击球的稳定性。从根本上解决了碳素杆身的所有受力问题,挑战了扭力、韧力和弹力的所有极限。“超自然”的第三代碳纤维杆的出现引发了高尔夫球具的又一次革命,被业界人士尊称“神之鞭”!

  由神奇的制作技术加上尖端的碳纤维材料制作成的多种弹力系数的杆身,能够满足老年业余球友到职业巡回赛球员的各种需求,它能使各个差点的球友都能感到挥杆击球较为轻松容易,从而大大的增加了参与这项运动的乐趣。目前在日本有以片山晋吴先生为代表的近三十位职业选手使用古洛布莱第三代碳素球杆,征战在日巡赛战场上。日本媒体有句经典概括:“ 片山君的‘上帝之手’挥舞着‘神之鞭’,先后五次拿走了全日本最高额的奖金。”

  王者风范 半个世纪来,古洛布莱的科技始终引领着世界碳素球杆的发展方向:

   1963年 研究开发出第一代碳素杆身,并生产出世界第一支碳素杆鱼竿;

   1967年 生产出世界第一支高尔夫碳素球杆;

   1971年 将第二代碳素技术首次应用于高尔夫球杆,并将其碳素杆生产技术提供给羽毛球、网球等生产商;

   1988年碳素纤维木杆「CARBOREX系列」的建立并首创四方向缠绕技术。这一技术至今仍是诸多高尔夫球杆厂商的核心制作技术;

  由于拥有世界最先进制造碳素杆身技术和尖端航天材料,这里生产的高尔夫球杆的杆身-----Roddio也风靡日本高球界,被尊称为“神之鞭”,去年古洛布莱的高尔夫球杆在日本年销售额高达64亿日元。同时古洛布莱也将一些制作技术提供给藤仓商社(Fujikura杆身)、Grapahite Desingn社(Tour AD系列杆身)、Mitubishi Rayon社(三菱丽阳Diamana杆身)等著名公司使用,世界四大高尔夫球杆制造商的产品,分享着“碳杆之王” 古洛布莱的技术。  

  尊贵极致 无与伦比的GIII 由于引领世界碳杆技术潮流加上制作豪华精细。五十年来,古洛布莱公司几乎每推出一款GIII新品,都被商界名流、政界要员争相购买作为首选用具。当年因沉溺于打高尔夫球,没及时处理夏威夷美军潜艇撞沉日本渔船事件而下台的日本首相森喜朗,正是GIII众多政要中的粉丝之一。今年古洛布莱又推出专为生活富裕的成功人士新品GIII signature,由当年将鱼竿改球杆的技师亲笔所题GIII签字版。该款杆身材质采用第三代碳纤维,杆身表层采用纳米材质“富勒烯”的特殊复式离子镀层处理技术。不但电镀层的高光洁度能够持久和稳定。而且还具有附着性强、抗腐蚀性,抗磨损的特殊功效,可以确保杆身持久靓丽不变。在杆头的制作领域古洛布莱同样拥有多项专利。GIII的杆头以超级金属制作技术将钛、钨、超强不锈钢等材料,经过诸多神秘工艺制作而成。杆头的顶部采用双层离子激光喷涂工艺,呈深度宝石红色,在杆头底部电镀18K玫瑰金,闪闪发光,奢华高贵,气派十足!“神之鞭”配上这种特殊杆头,如虎添翼。杆和头的完美结合,使其达到了既“远”又“准”的至高境界,成为集金属和碳素大部优点于一身的新一代球杆。GIII使球友将击球的快感提高到极限,并且在挥动高水准的球杆中得到最愉悦的享受。而能够使球手快乐每一杆,开心每一天,正是古洛布莱追求的终极目标!

  深藏闺中第三代高尔夫球杆GIII系列产品即将在中国掀开其神秘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神奇和光彩!

  全国咨询电话:400-680-9448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