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54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遭遇两连客,这样的背对背赛程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绝对是超乎意料的事情。首战面对广州恒大疯狂的气势,球队拼尽全力最终却遗憾一球败北。本轮大连实德队兵临成都,结果在错过多次良机后与对手战成0-0平,新赛季球队至今未能取得一胜,这无疑对赛季初高喊夺冠口号的大连实德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纵观今天球队的全场表现,两点不足恐将制约球队近期发展。

  不足一:安贞焕缺席 无人能挑实德中场大梁

  冬歇期时,随着全光真、王赟等人的加盟,朴成华一度豪言下赛季身处同样位置的安贞焕恐将成为替补。但是这两场比赛,如果安贞焕在的话,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场上的局势绝对不是这样。首场迎战广州恒大,球队屡次打不出高质量的进攻套路,虽然中场的拼抢够激烈,但是得势不得分的场面还是未能保持龙门不失,最终遗憾落败。次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草皮的问题的确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连实德队技术流的打法,但是这绝不是球队不能拿下比赛的理由。首轮面对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我们无须赘述,但是本轮面对阵容孱弱的成都谢菲联队,大连实德队在一段时间内竟然显得极为狼狈,如果不是布兰登的早早伤退,大连实德队的龙门恐将再次被洞穿。

幻灯:成足看台红色海洋 球迷打出荣耀成都标语

  张耀坤的神勇发挥有力减少了球队后防线上的失误,但是一旦断球之后,大连实德队就会陷入攻也不是守也不好的局面,球队总是缺少一个起串联作用的人,熟悉近几年大连实德队的人都知道,这个重任是现在还处于伤病期间的安贞焕所承担的。以往安贞焕在场上之时,球队的攻防节奏显得十分均衡,在进攻端安贞焕可以为球队输送弹药或者自己横刀立马斩对手于马下,在防守端安贞焕可以运用积极的拼抢为球队的后防减轻压力。可以说,安贞焕在大连实德队中扮演着关键链的这一角色。如今安贞焕伤缺,大连实德队就立刻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中场频频失误、丢球造成成都谢菲联队的反击打得一浪高过一浪,进攻上只得势不得分的场面也是让人分外揪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