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54

   不足二:锋无力袭击实德锋线也待王者回归

  中场的不力是球队未能取得理想战绩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球队今天的锋无力着实让人有些大跌眼镜。马丁最近明显不在状态的表现的确让人为之担忧,詹姆斯的勤勤恳恳换来的机会在队友的脚下几乎都化为了泡影。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先后获得破门良机多达四次,但是如此之多的机会摆在大连实德将士的面前却无人能将其变为一粒入球,这的确让人不能满意。虽然今天宋振瑜的神勇发挥也是制约大连实德队锋线发威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相较上个赛季的大连实德队锋线无所不能的局面,本赛季这两轮大连实德队锋线的发挥让人不敢恭维。詹姆斯最近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盘带犀利但进球无力的感觉,上半场曾经一度连续叩开多名防守球员的表现绝对堪称经典,但是随后的射门却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马丁等其他进攻球员则是明显跟詹姆斯不在同一个兴奋点上,詹姆斯一发威,队友就显得有些萎靡。志在夺冠的大连实德军团目前只靠詹姆斯一人在锋线上勤勤恳恳是永远不够的,多点开花才是最佳的进攻之道。或许,更多的人也把锋线复苏的希望寄托在了安贞焕身上。

  如今在安贞焕伤缺、全光真不给力的情况下,朴成华又不敢大胆的启用前陕西队的核心王赟,这使得大连实德队一旦处于局面打不开之时,往往只能被动挨打。安贞焕伤缺一个月对实德队来说是一个打击,但是在此时大连实德队应该采取两手抓且两手都要硬的方式。首先要慢慢树立一个全新的核心是当务之急,这样一来可以确保即使安贞焕不在场上球队的攻防转换依然灵活,一方面还可以保证球队的进攻端有足够的信心去摧城拔寨。其次,激活锋线球员的积极性,避免出现孤军奋战的局面出现也是一招。只有这样,大连实德队才能够向自己之前定下的冠军目标发起冲击,否则一切都只是枉然。(搜狐体育 王辉)

相关新闻:

·川连战场下火药味足 蓉城球迷包围实德情侣粉丝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选秀之都打造最烂球场 主客两队均痛批成体菜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