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争议进球湖北保留上诉权力 李晓:以前从未有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1年04月09日19:23

视频-中甲赛场再出疑案 门将门线接球被吹球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时30分,2011年中甲联赛第3轮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中超降级的重庆力帆队,结果重庆队凭借一粒戏剧性的进球与主队战成1-1。赛后,湖北队主帅李晓认为该粒进球还存在不小的争议。“回去后教练组会认真反复的研究比赛录像,这种进球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如果有问题我们将会上诉到中国足协。”李晓说。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湖北队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桑一非在前场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维森特在小禁区前冷静的将球送进大门,湖北队首先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此粒进球也是湖北队今年联赛中的首个进球。随后,重庆队在湖北队大门前展开围攻态势,可惜得势不得分。比赛临近结束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湖北队门将吴龑在禁区线上将球接住,但被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判其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最终,双方以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的比较努力,打出了自己的特色,球队也在逐步恢复走出困境。重庆队的那个进球我们还要回去后认真的看看比赛录像,以前在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如果真有问题我们将会上诉到中国足协。”李晓说。

幻灯:维森特庆祝如此短暂 争议进球让吴龑愤怒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晓没有对重庆队的进球再过多的进行评论。“今天武汉的天气很炎热,影响了两个队队员的体能发挥,止住下滑趋势、反弹、保平争胜,队员们是按照赛前制定的目标去完成比赛。现在湖北队内伤病的情况也基本有所好转,这对我们以后的战斗力、排兵布阵有帮助,我们能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有信心止住颓势。”李晓说。

  重庆力帆队代理主帅刘劲彪认为球队在客场能拿到一分感到很满意。“湖北队今天打得不错,他们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在赛前非常重视这个对手,可能最近球队出现了问题,他们会慢慢止住下滑趋势,上半场重庆队打得有点拘谨,下半场双方队员都放开了打出特点,也打得非常精彩。”刘劲彪说。(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