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阿尔滨冲超目标不动摇 红牌判罚值得商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9日19: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9日沈阳报道) 两连胜的阿尔滨在沈阳吃到了苦头,面对东进他们90分钟内都毫无建树,最终0-0无奈收获一场平局。赛后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球队不会因为一场平局动摇冲超的决心。

  阿尔滨虽然在比赛当中占据优势,但是沈阳东进队的威胁更大,李明说:“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还要一场一场地去打,一场比赛没赢下来没什么。”李明也表示,球队冲超的目标也不会因为这一场平局而改变。

幻灯:阿尔滨0-0闷平东进 李明和主帅表情不一

  赛前,李明就曾经表示,辽沈球队之间的对抗一向不好打,沈阳东进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球队,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他的担心,赛后李明表示,“比赛没赢下来确实很遗憾,对手的防守确实做得很好,这个结果也很正常。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不是说什么样的比赛都能拿下。路要一点一点地去走,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场没赢下,后面还有很多场呢!”

  尽管连胜的脚步被对手打断,但是李明还是表示:“现在联赛才开始三轮,以后的机会多的是!我们的队员不会因为这样一场比赛就失去信心。而且,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也是有一些进步的,也是有积极一面的!”尽管此战没有取胜,阿尔滨目前仍然以7分的成绩位列中甲第一。

  比赛的最后时刻,阿尔滨的刘天祺因对东进球员犯规吃到一张红牌,但李明对这次判罚提出了异议,他说:“刘天祺的红牌有些牵强,我们回去要看看录像,然后决定是否申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