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张晓彬:没想到忽然被换上场 韩燕鸣还需找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9日19: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9日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争夺正式拉开战幕。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0-0战平河南建业,继续延续自己进入2011年以来的不败战绩。球队主力后腰张晓彬在赛后表示,能在球队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拿到1分,已经感到知足。

  由于伤病和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此役主帅阿里汉做出大面积的阵容轮换,胡人天、权辑、奥吉塔三名替补均获得首发机会,刚刚伤愈的主力门将赵燕明和一个多赛季没有登场的韩燕鸣也都进入了首发,而没有伤病的张晓彬、卢西亚诺等人都坐到了替补席上。然而开场后不久,阿里汉就对场上队员的表现不满,他让张晓彬开始热身,第26分钟,张晓彬换下了左边前卫吴伟安。老汉这次换人堪称精妙,后腰李本舰被调到左路,张晓彬和权辑搭档坐镇后腰,一次换人对边路和中场都进行了调整。

  对于开场后不久的这次换人,张晓彬坦言没想到,“我不是很清楚原因,这都是教练的安排,他肯定有自己的技战术安排,作为队员只能是服从,突然把我换上来,而我要做的就是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任务。”

  这几天郑州的天气明显比天津更热,很多看球的球迷都换上了短袖的衣服,从更北方来到河南的泰达队对此似乎有些不太适应,“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郑州的天气确实比较热一点。”张晓彬说,“大家今天已经拼尽了全力了,我觉得客场能拿到1分,在伤病很多而且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了。”

  此役韩燕鸣得到首发机会,尽管只打了61分钟,但这已经是自从2009赛季结束之后,韩燕鸣第一次重返中超赛场。对于自己队友的表现,张晓彬给出了中肯的回答,“我觉得他可能太长时间没打比赛,所以一时还无法找到比赛的感觉,但总的来说他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