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上海主客场双杀江苏卫冕 成就八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4月09日20:24
组图:上海男排成就八冠王 队员领奖台上激情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进行了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上海队主场迎战江苏,结果上海队兵不血刃的3-0横扫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上海队前两回合主客场双杀江苏,成功卫冕的同时,也成就了八连冠的伟业。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上海队开局不错,反观江苏队失误较多,上海队的拼劲也很足,李春晖甚至飞奔到挡板外边去救球。随后江苏队顽强的将比分追至8-11,随着崔晓栋四号位进攻得手,上海队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双方你来我往,14-18时,江苏队利用陈平的发球破坏上海一传,周鸿单人拦网得手,随后江苏队连续失误,15-20时,卢卫中叫暂停,拍着二传周鸿的肩膀提醒他布置战术,重新上场之后,江苏队将比分追至17-21,关键时刻江苏队方浩宇发球,尽管边裁判界外,但是主裁改判界内,上海队主帅王健叫了暂停意图破坏江苏队节奏,这个暂停果然收到效果,上海队打后排空挡得手,随后上海队派出小主攻黄彬发球,江苏队一传过网,被上海队打探头得手。随着江苏队发球失误,上海队25-21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上海队延续了第一局的良好势头,反观江苏队失误太多,上海队很快带着8-4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方颖超发球失误,随后江苏队陈平回敬了一个失误。5-10时候,江苏队接崔晓栋发球直接垫飞,随后张晨利用小斜线追回一分。随后江苏队连续失误,随着崔晓栋单人拦网得手,江苏队已经8-15落后,卢卫中早早用完了第二次暂停,不过上海队依旧带着16-9的大比分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面的比赛江苏队越打越急,随着杨剑彬拦网得手,上海队25-13轻松拿下这一局,这一局江苏队光失误就送给上海队12分。

  第三局比赛,江苏队换上了替补二传孟宪一,球队表现也略有起色,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5-8落后三分,重新上场之后,崔晓栋一个拦网一个快攻将比分扩大到10-5。随后江苏队将比分追至10-13,随后裁判吹上海队李春晖违例。上海队长沈琼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判,随后江苏队先是失误,紧接着张晨进攻被李春晖单人拦网拦死,江苏队再次11-15落后,卢卫中叫了暂停布置。这个暂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陈平两次罚球得手,比分变成13-15,这次轮到上海队叫暂停了,重新上场之后,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上海队18-16、19-17领先,随后上海队利用沈琼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扩大到21-17,江苏队已经没有机会,最终上海队25-22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战胜对手,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上海队两回合两个3-0战胜对手,获得今年联赛冠军,这是上海队连续第八次获得联赛冠军。

你怎么看上海男排获得八连冠?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