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南昌点球1-1逼平广州 喜迎新赛季首粒进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4月09日20:45

  4月9日下午,在2011年中超联赛第2轮南昌衡源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在拼抢中。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南昌衡源滕彬打进点球,1比1扳平比分,这也是南昌新赛季的第一粒球。刘占昆 摄



  中新网南昌4月9日电 (刘占昆)4月9日下午,2011年中超联赛第2轮,南昌衡源迎来首个主场比赛日,主场迎战拥有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最终南昌队依靠下半场一粒点球逼平广州,射进今年中超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在此前首轮比赛中,南昌队客场败走义乌,0比2不敌杭州绿城,暂列积分榜第十六名,而承办了开幕式的广州恒大队则在万众瞩目中,一球击败老霸主大连实德,位居积分榜第四。

  当天下午,南昌衡源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吸引了大批球迷,对手是今年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但广州凭借其投入、人员配置俨然已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豪华的俱乐部。上半场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员克莱奥在禁区线上推射,球反弹进入球门,为广州队首开纪录。

  下半场比赛,双方在中场的拼抢相当激烈,球员受伤倒地的场面接连出现。第56分钟,南昌衡源姜至鹏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铲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滕彬一蹴而就,主罚打向球门左下角,对方守门员虽判断对方向但没扑到球,南昌主场1比1扳平比分,这也是南昌新赛季的第一粒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南昌队死死逼紧广州恒大的进攻,几次都化险为夷,最终双方1比1结束全场。

  赛后,南昌主帅朱炯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虽然南昌衡源赛前并不被看好,与广州恒大不管是在实力、经验方面都有差距,“但足球需要一种拼搏精神,双方的拼搏精神是一样的,我看到了南昌队在拼搏,我表示还满意”。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