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欲将当值主裁告上足协 黄牌诡异曾险引罢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2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9日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与来访的天津泰达队90分钟内互交白卷,0-0结束了一场闷战。在这场沉闷到两队射正数加在一起只有8次的比赛中,主裁判徐航成了一大“亮点”。

幻灯:李玮峰凶悍东奔西挡 韩燕鸣回故地不怯场

  在严格执法的前提下,裁判的主要作用是尽可能地保持比赛的流畅性,要掌握好判罚的尺度和火候,然而此役徐航的很多表现确实值得商榷,不仅多次造成比赛的无谓中断,而且他的判罚甚至让双方球员都不满意,尤其对于客队天津泰达,徐航明显要更加严格一些,难怪泰达主帅阿里汉在赛后婉转地表示:“如果认为泰达队今天打得被动,可以再仔细看一遍录像,我们在比赛中,在任意球战术中,只要有一些动作马上会被吹犯规,而在与墨尔本队的亚冠比赛中,对方同样对待我们时就不会有问题。当然,这可能也是亚冠和中超的区别。”

幻灯:黑丝女助阵建业

  本场比赛徐航送给天津队员3张黄牌,其中的两张都显得有些莫名其妙。第62分钟,建业队发起快速反击,泰达队曹阳倒在了本方禁区内,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第64分钟,接受完治疗的曹阳示意主裁请求入场,也许是没看清徐航的手势,曹阳随后返回场内,然而此时徐航认为曹阳未经允许入场,上前对他进行警告,此时泰达队前锋卢西亚诺对此表示不解,徐航立即对他出示了黄牌。第73分钟,泰达队大举进攻,队长佐里奇在对方禁区内摔倒,徐航未予理睬,起身后的佐里奇一脸困惑,动作和表情都略微夸张,但他并没有纠缠裁判,而是径直从徐航身边跑过,然而主裁却立刻亮出了黄牌。

  事实上,2010赛季徐航就多次因为自己的判罚成为比赛的焦点。尤其是联赛第7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徐航的一次点球判罚引起了客队强烈不满,辽宁队认为在对方球员禁区内摔倒之前已经手球在选,因此申花队的点球并不存在。徐航的判罚也致使辽宁队险些罢赛,最终比赛在中断片刻之后才重新恢复。

  “今天裁判的判罚我们感到确实有些偏了,俱乐部很难接受这样的判罚。”今天的比赛赛后,一位泰达俱乐部高层这样对记者表示。据了解,今天晚上返回天津之后,泰达将重新回放这场比赛的录像,并开始收集相关的证据和资料,很有可能近期就要对徐航的判罚问题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