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主帅拒评新外援戴维 放话一分不让对手带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9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北京报道)今晚19点,北京国安来到了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帕切科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杭州实力很强,但一分不让杭州拿走才是最好的。

幻灯:国安踩场大格纵情飞奔 朴成腼腆大龙自信

  帕切科在谈到明天比赛时说,“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队员认真努力训练,我们对比赛有个相当好的准备。大家要是让我对比赛作评论的话,我要说比赛会非常困难,去年杭州2比0战胜了我们,所以今年我们不会犯相同的错误,全队应该记住去年的感觉,今年我们要把比赛赢回来。”

  在谈到杭州这个对手时,帕切科给对手带起了高帽,“对手是个强队,三条线平均身高很高,中卫防守有身高优秀。而且他们打了亚冠,磨合程度比我们要好,从这方面讲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他们在边路15号(孙吉)和12号(沈龙元)配合很好,左边的4号(荣昊)和33号(汪嵩),两个中卫5号(杜威)和3号(亚当)也非常好,两个中场位置感也不错,我们明天不能犯任何错误,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才能取胜。”值得注意的是,帕切科说出了杭州队中8名主力球员,而惟独没有提前锋,显然他已经对防守拉米雷斯心理有数。

  谈到队中新引进两名外援罗贝托和戴维的状态,帕切科回应说,“罗贝托从一月开始没训练,后来由于签证,到北京晚了,但现在他的状态非常好,完全能适应比赛。罗贝托、晓龙和小闯都一样,有非常好的自身能力,但没到达最好的状态,如果有状态好的球员,我首先考虑状态好的球员。我要强调罗贝托是可以上场的,他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而谈到戴维,帕切科明显有些不满意,毕竟他的体重还不达标,目前也只是跟助教法耶进行恢复性训练。帕切科说,“像戴维这样不在训练中的球员,我不能多说什么,我只能评价参与训练的。他不在训练中,所以我不能说任何事。

  吴金贵在赛前与帕切科如出一辙也是猛夸国安,并且表示拿走一分就满意。帕切科回应说,“首先这是他的策略,想让我们踢得放松和懈怠,我不会听他们的,要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一分不给对手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