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VS维冈首发:托雷斯被弃 蓝军重组三叉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2点,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维冈竞技。以下是赛前双方公布的各自首发阵容:

  两队交锋共计11次,切尔西9胜1平1负,进30球失7球占据绝对优势。切尔西在上个赛季主场曾经8-0狂胜维冈竞技,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也曾以6-0横扫,对于切尔西来说,维冈竞技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试刀对手。维冈竞技最近8场比赛2胜3平3负,状态一般。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0-1不敌曼联,球队的信心受到一定影响。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4-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维冈(442):26-哈布西/17-博伊斯、3-阿尔卡拉斯、5-G-卡尔德维尔、31-菲戈罗阿/8-瓦特森、21-迪亚姆、4-麦卡锡、10-恩佐比亚/20-罗达莱加、15-克莱维尔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