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遭遇阻击战平衡源 舜天乌龙大礼送中能一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无
2011年04月09日21:38

    新华社北京4月9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二轮9日先战4场,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队未能延续与身价相符的强势,客场1:1被上赛季的升班马南昌衡源队战平。同时,另外三场较量“闷平”连连、进球寥寥,仅有1场决出胜负,而这还是因江苏舜天的“乌龙大礼”,让青岛中能队成为当天唯一的胜者。

    “豪门”、“新贵”、“黄金战舰”、“最贵开幕式”……顶着太多光环的恒大队依然没能躲过新赛季的阻击“第一枪”,未能继续揭幕战“开门红”的强势。南昌队滕彬的点球让“标王”克莱奥连续第二场的入球不再“给力”,也最终帮助主队在逆境中扳平比分、收获1分。而赛季初斥巨资引进了多名新老国脚、大牌外援的恒大队,如想创造升班马夺冠的“凯泽斯劳滕奇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青岛中能队凭借下半场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取得了新赛季主场比赛的“开门红”。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6分钟。路易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关震,路易斯正准备打门,江苏队后卫先伸一脚解围,结果将球打入了自家球门。青岛队凭借这粒乌龙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外,另两场比赛都以0:0收场,成都谢菲联与大连实德、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各自握手言和。

    目前,青岛、广州、天津同为1胜1平,一起领跑积分榜。本轮剩余4场比赛将在10日展开。(完)2011/04/09 21: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