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兄弟之战大格绝不留情 帕切科曝去年曾执教二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9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国安和绿城都在工体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作为兄弟的大格和二格今天在踩场时并未谋面,不过谈到比赛,乔尔表示自己不会留情面,会尽力取得进球。

幻灯:国安踩场大格纵情飞奔 朴成腼腆大龙自信

  乔尔和亚当在上赛季初差点在国安成为队友,加上瑞恩,国安本可以上演兄弟连的好戏,不过最终亚当与国安擦肩而过,而瑞恩在赛季结束后也离开了国安。如果只有乔尔和亚当在中超踢球,在亚当加盟杭州后,两人将再次在球场上成为对手。由于亚当被吴金贵放在中后卫上,两人在场上的对抗次数将会增多。

  今天原本是两兄弟想见的好日子,不过杭州早早结束了训练,国安来到训练场时,杭州已经离开,亚当并未与乔尔谋面。亚当在谈到比赛时说,“国安是支非常强的球队,我很期待比赛。至于我哥哥我还没有见到,明天就会见到了。”

  而乔尔尽管在准备期状态不是很好,不过联赛一开战他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上轮的进球也帮助国安在客场全取三分。乔尔在谈到明天兄弟对决时说,“是的,明天我们将会成为对手,但我绝对不会留情,我会尽力取得进球。”

  让人意外的是,主帅帕切科在赛前透露了一个消息,“乔尔的兄弟亚当去年是我的球员,那时我在沙特执教,我用他踢中场,他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不过他拒绝评价两人的对抗,“每个球员都有自身的优缺点,比赛更多的是看球队整体发挥状况,我更担心自己球队准备怎么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