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特鲁西埃调整阵容布疑阵 科萨坦言不了解新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4月09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打控制球”,这是特鲁西埃对球队第一个主场的新要求。虽然追求“漂亮足球”多年,但是深圳球迷还没能真正从自己的球队身上看到艺术足球的精髓,这一次,特鲁西埃能不能带来新的惊喜?

  在9日的训练前,特鲁西埃特意强调了打主场进攻的重要性。“头两轮都是队员能力的测试,上一场客场面对天津更多是防守能力测试,这一场主场作战,测试的是进攻能力,希望球队能打出更多进攻上的内容。”而重中之重就是“控制球”。“我不能确定队员能不能在场上做到真正的控制球,但是我们必须尽量去完成这样的目标。陕西队是客场作战,他们可能会求稳打我们的反击,这对射门控球在脚比较有利。”

  这两天广东大部分地区气温上升,深圳、惠州的最高温度已经达到25摄氏度以上。特鲁西埃承认天气较热可能会带来困难,就更需要控球来消耗对方体能。不过他也强调:“要热大家都热,条件对双方来说是相同的。”

  对于暂借的这个主场,特鲁西埃似乎很满意:“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条件非常不错,红钻队在这里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很多支持。周一我就把名单上的所有队员拉到惠州来训练,球队一直能在内场训练,训练条件很有保障。在惠州一样有家的感觉。”他还是很希望,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主场能够有尽量多的球迷来看球。

  说完这番话后,球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与第一轮赛前突然封闭训练不同,特鲁西埃这次打开大门让记者看训练,他好像不怕“泄密”了。而且,他果然做了不少调整??后卫线没变,后腰耶和亚替换了刘帅,上轮受伤的队长黎斐回到前腰做舵手,王栋换到右边替换了乐山孝志,柳超回到最熟悉的左边路。前锋线迪力木拉提和卷诚一郎搭档,基伦竟然去了替补阵容……特鲁西埃眨了眨眼睛:“谁说这就是主力阵容?首发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到底是真正的首发名单,还是特鲁西埃故意布下的疑阵,只有比赛开始后才能揭晓。

  特鲁西埃承认对陕西的了解有限:“只是通过第一轮的录像了解对手,我觉得陕西队实力很强,科萨是一个能力很强的教练,他已经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对此,陕西主帅科萨也表示,自己对深圳队了解有限:“这支队很年轻,换了不少人,有冲击力,很明显是有目标的球队。”但是对于特鲁西埃,科萨不愿意评价:“我没与他共事过,不太了解。”幸好旁边的曲波帮主帅补充了一句:“从第一轮来看,特鲁西埃是个好教练……”这也算多少帮科萨恭维了特鲁西埃。

  面对个人能力很强的陕西队,特鲁西埃的“控制球”到底能不能实现?毕竟从第一轮来看,客战天津的深圳红钻场面有点被动,离真正踢控制球还有距离。不过随着黎斐的登场,也许中场比较混乱的局面会有所改观。(黎晓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