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踩场帕切科满意场地 徐云龙称不会重蹈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9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19点,北京国安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与上轮一样帕切科并没有让队员进行对抗,整堂训练课都很轻松,而帕切科也在赛前继续给球队灌输着信心。

幻灯:国安踩场大格纵情飞奔 朴成腼腆大龙自信

  “你们知道上场比赛哪名球员踢得最好吗?”训练一开场帕切科就向队员提问,见队员长时间没有答话,帕切科说,“是我们整体团队踢得好,我们必须要像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那样,踢得像一个整体。我们每个队员都有优缺点,但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优势。”

  帕切科一直在给队员灌输着信心,“我们必须要有信心,我们是最强的球队,我们的训练非常辛苦,也很投入,所以我们会取得胜利。”给队员打完“鸡血”,帕切科延续了此前赛前训练的模式,小量的恢复调整,抢圈半小时,冲刺训练20分钟,传接球10分钟。

  今天也是帕切科首次来到工体训练,目前工体正在进行改造,加装的坐席并没有安装到位。对于工体的场地,帕切科说,“比之前想象的好很多,还是很平整,不过就算再差,这也是我们的主场。”

  全队的训练气氛也非常放松,助教路易斯还安排了接力跑,最终马季奇、朗征、周挺和罗贝托的组合在后程反超王晓龙一组获得冠军,不过他们屡屡犯规,提前起跑,队友纷纷“指责”他们犯规。国安的赛前训练依然没有进行对抗,目前全队并没有什么伤病,而在上轮赢球的情况下,帕切科不会对人员进行什么调整。

  而队长徐云龙在谈到比赛时说,“通过录像看杭州是比较强的队,我们不要犯去年的错误,去年刚开始打得不错,但被对手进球后,就出现了急躁。尽管双线作战,但他们也在调整,加深板凳深度,不会想对手,只要是考虑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