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绿城受困双线作战体能堪忧 外援练高球欲破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9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18点,杭州绿城来到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对于绿城而言双线作战无疑对球队带来很大困扰,几名外援也在赛前演练了传中训练,希望用高空优势击垮国安。

幻灯:绿城踩场杜威开怀大笑 新疆小将假扮酷哥

  由于周三刚刚踢完亚冠与阿尔艾因队的比赛,一周双赛是对杭州绿城很大的考验。今天的训练吴金贵也主要是安排了调整,抢圈就用去了半个小时,尽管亚冠主场未能取胜,不过全队的训练气氛还是比较轻松。

  随后进攻和防守队员被安排分开进行了训练,吴金贵重点指点了进攻球员,主要是两个边路球员在禁区外45度角的射门,以及中前卫插上后的射门。不过从射门成功率看,绿城队员的射术并不精湛,这也与全队身体状况不好不无关系。

  防守球员只进行了简单的防守练习,随后就进行拉伸结束了训练。而几名外援此时选择了加练,马谢罗和贝萨拉诺两人在角球区传中,巴斯克斯和拉米雷斯则在禁区内争顶,他们的抢点射门都很有威胁。面对国安并不高大的中卫组合,头球将是杭州的重型武器。

  从目前绿城的阵容看,尽管比上赛季板凳厚度有所增加,但面对双线作战对绿城还是个考验,好在汪嵩并没有在亚冠中首发,他也将为绿城注入活力。此外,球队的后腰位置也可能进行调整,李彦表示,“国安历来都是中超强队,北京11名球员我们基本都能喊出他们的名字,每个队员都是威胁。我们最近困难比较大,比赛密度和强度比较大,但我们会争取每场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