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决赛变阵作茧自缚? 上海主帅:我们预料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09日23:05

  华奥星空4月9日上海电(李旭)本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落下帷幕,上海男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横扫江苏男排,从而两回合击败对手成功卫冕。对手创造联赛八连冠的伟业,江苏主教练卢卫中评价:“我们输得服气。”

  四天前的决赛首回合较量,江苏队主场告负,卢卫中得出的结论是“不搏不行”,“我们一定要改变,如果按部就班、一成不变的和上海队打,我的胜算很低。”

  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江苏队上场的首发阵容,卢卫中启用周鸿顶替孟宪一出任主力二传,主攻张晨和文天一、副攻方浩宇和唐伟、接应陈平、自由人姚永。“大面积换了三个队员,轮次进行了一些调整。”

  “赛前的准备会上,除了让大家调整好心态外,”上海队主教练王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唯一和第一场的赛前准备会不同的布置是,提醒队员的临场应变。应该说,对于江苏队今天的变化,我们是有准备的。”

  江苏变阵的结果?比分已经给出了答案,三局的25:21、25:13、25:22,用卢卫中自己的话便是:“球队表现得不稳定,也造成了整场比赛的被动,三局球基本没有领先过。”

  卢卫中更是坦言,自己输得很服气。“我们也想拿冠军,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三局球对方队员各个环节表现出了超强的能力,甚至于比第一场还要好。作为主要竞争对手,我很服气。”

  对于今天的比赛,王健则评价球队最让他满意的是一传环节。“针对第一场江苏队跳飘球对于我们威胁比较大,我们在回来的训练里,有意识把方颖超往后面撤,让沈琼和任琦的接发球范围小,应该说接发球是我们一攻体系的保证,为我们反击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