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重返比赛名单 沙尔克1-0沃尔夫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09日23: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1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坐镇主场1-0击败前任主帅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周内两线作战获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蒿俊闵重回18人大名单,可惜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联赛战罢28轮,沙尔克04积36分排名第十,客队沃尔夫斯堡只有28分排名倒数第三,需要为保级而战。沃尔夫斯堡现任主帅马加特刚刚离开沙尔克,此番是第一次迎战老东家。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战成2-2。值得一提的是,蒿俊闵的德甲处子秀便是上赛季第22轮代表沙尔克04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

  虽然周中的欧冠赛事,沙尔克消耗了大量的体能,但是客场5-2战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的结果让朗尼克能够轻松应对接下来主场的次回合比赛。对阵来势汹汹的“马家军”,朗尼克排出了几乎与周中战国米一模一样的出场阵容。唯一的变化时施米茨取代了鲍姆约翰出任左前卫。蒿俊闵继续出现在大名单中,在替补席上等待朗尼克的召唤。与此同时,两队的日本球员内田笃人和长谷部诚则再次完成胜利会师,上演德甲赛场的日本德比,与他们一起首发的还有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的韩国前锋具滋哲。

  第2分钟,胡拉多送出直塞球,法尔范快速前插后将球送入沃尔夫斯堡的球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秘鲁球星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分钟,法尔范右路扣过舍费尔后传中,劳尔中路抢在里特尔之前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0分钟,法尔范继续在右路制造杀机,这一次他摆脱舍费尔的纠缠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前沿,施米茨距离球门20米处的远射偏出。第14分钟,长谷部诚在右路为沃尔夫斯堡赢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迭戈主罚的角球被马蒂普头球解围。

  第22分钟,迭戈巧妙的过人让帕帕多普洛斯毫无办法,巴西球星将球交给禁区边缘的韩国新星具滋哲,后者并没有贪功,又将球做给机会更好的格拉菲特,可惜前德甲最佳射手得球后调整太多,被霍维德斯将球破坏。

  第35分钟,舍费尔左路传中,格拉菲特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中柱而出,格拉菲特的补射又被霍维德斯堵了枪眼。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双方均做出调整。沙尔克方面用鲍姆约翰换下施米茨,沃尔夫斯堡则用佩卡里克换下了克亚尔。第48分钟,格拉菲特冲撞诺伊尔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西切罗绊倒法尔范也吃到黄牌。第53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内切晃过若苏埃后的远射,贝纳利奥将这记30米外的远射轻松得到。第58分钟,具滋哲前场策动攻势,迭戈将球捅给格拉菲特,巴西射手将球回敲给跟进的长谷部诚,日本国家队队长的劲射打在马蒂普身上弹出。

  第70分钟,劳尔禁区前沿转身接球进入禁区,积极回防的具滋哲将球破坏,内田笃人在边路得球后再次传中,贝纳利奥抢在埃杜之前将球双拳击出。第76分钟,内田笃人掷出右路界外球,埃杜将球护住后交给法尔范,秘鲁球星的传中球准确找到了胡拉多,后者在禁区内的劲射直窜球门左下角,1-0,沙尔克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79分钟,马加特用黑尔默斯换下具滋哲,祭出双中锋阵型。第81分钟,两位日本球员之间的斗法,长谷部诚边路传中球落点很好,内田笃人中路补防利用并不擅长的头球将险情化解。第86分钟,黑尔默斯为迭戈制造了单刀球的机会,可惜巴西中场指挥官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88分钟,朗尼克用加纳后腰安南换下胡拉多加强防守。比赛最后时刻,德拉克斯勒登场换下法尔范。最终,沙尔克04主场1-0击败沃尔夫斯堡,喜获联赛里的两连胜。而需要率领球队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马加特反戈旧主不成。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32-马蒂普,4-霍维德斯,2-萨尔佩/17-法尔范,18-胡拉多(88’ 40-安南),14-帕帕多普洛斯,13-施米茨(46’ 11-鲍姆约翰)/7-劳尔,9-埃杜。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20-里特尔,34-克亚尔(46’ 19-佩卡里克),17-马德伦,4-舍费尔/7-若苏埃,17-长谷部诚/11-西切罗(73’ 29-波拉克),28-迭戈,5-具滋哲(79’ 33-黑尔默斯)/23-格拉菲特。

  主裁判:希佩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