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魔翼献绝杀托雷斯失单刀 切尔西1-0胜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23:54

视频集锦-马卢达飞身霹雳腿送绝杀 切尔西1-0维冈
切尔西老板沮丧撇嘴 蓝军三脚传递秀恐怖攻击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2点,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维冈竞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主场凭借马卢达的进球1-0小胜维冈竞技,托雷斯加盟切尔西之后的进球荒仍然在继续。此役过后切尔西的积分暂时超越曼城排名第3位。更多英超新闻>>

  两队交锋共计11次,切尔西9胜1平1负,进30球失7球占据绝对优势。切尔西在上个赛季主场曾经8-0狂胜维冈竞技,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也曾以6-0横扫,对于切尔西来说,维冈竞技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试刀对手。维冈竞技最近8场比赛2胜3平3负,状态一般。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0-1不敌曼联,球队的信心受到一定影响。


  开场不到1分钟,德罗巴突破至禁区回传中路,兰帕德跟进包抄打门皮球被挡出,拉米雷斯后门柱位置没能完成补射。第3分钟,德罗巴禁区前距离大门27米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维冈竞技门将得到。第9分钟,德罗巴禁区前分球,马卢达摆脱对方防守杀入禁区低射,皮球被维冈门将得到。第17分钟,德罗巴接阿内尔卡的分球杀入禁区,小禁区位置小角度抽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6分钟,路易斯后场防守失误,罗达莱加禁区内又晃过了回防的伊万诺维奇,好在拉米雷斯及时回防将皮球挡出底线。

幻灯:切尔西众将庆祝绝杀

  第31分钟,维冈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麦卡锡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5分钟,路易斯前场插上助攻距离大门29米远射,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第38分钟,马卢达错失进球良机,切赫大脚给到前场,马卢达禁区内倒地铲射,皮球被维冈竞技门将门将用腿挡出。第42分钟,博伊斯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直塞,德罗巴禁区前连续摆脱对方两名后卫禁区内抽射,皮球被回防的后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主场暂时与维冈竞技0-0白卷收场。

  下半时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伤停了大半年的以色列国脚贝纳永换下米克尔。第54分钟,切尔西禁区前连续配合,阿什利-科尔分球,兰帕德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5分钟,大卫-路易斯拉倒罗达莱加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蓝军切尔西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状态一般的阿内尔卡。第61分钟,德罗巴前场距离大门30米开外主罚任意球,大力直接抽射,皮球被维冈门将用指尖挡出横梁。第62分钟,维冈竞技换人调整,萨蒙换下罗达莱加,迪桑托换下恩佐比亚。

  第64分钟,托雷斯禁区前摆脱维冈后卫后禁区左肋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6分钟,蓝军切尔西主场领先,德罗巴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大卫-路易斯头球摆渡,双方门前混战,马卢达人群中抽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的身体弹入大门。1-0,这是马卢达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第72分钟,切尔西后场反击,德罗巴左路横传门前,托雷斯包抄打门未能碰到皮球。第7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休战了近4个月的巴西中卫阿莱士替补登场换下费雷拉。第81分钟,迪亚梅前场个人突破后禁区前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


幻灯:托雷斯无语问苍天

  第83分钟,前切尔西旧将迪桑托门前包抄险些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第85分钟,维冈竞技换人调整,莫斯换下迪亚梅。第88分钟,阿莱士后场直塞,托雷斯前场得球摆脱对方的防守之后禁区内一脚大门被门将没收。第89分钟,托雷斯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贝纳永禁区前妙传,托雷斯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抽射,皮球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主场凭借马卢达的进球1-0小胜维冈竞技,托雷斯加盟切尔西之后的进球荒仍然在继续。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75’33-阿莱士)、2-伊万诺维奇、4-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46’10-贝纳永)/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59’9-托雷斯)

  维冈(442):26-哈布西/17-博伊斯、3-阿尔卡拉斯、5-G-卡尔德维尔、31-菲戈罗阿/8-瓦特森、21-迪亚梅(85’11-莫斯)、4-麦卡锡、10-恩佐比亚(62’7-迪桑托)/20-罗达莱加(62’18-萨蒙)、15-克莱维尔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马麟)

搜狐体育

61488粉丝

关注

搜狐华魂

5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