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联旧将十年首进客场球 克劳奇2球热刺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4月10日0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结束五场争夺,并且再次掀起进球狂潮,有四支球队三度攻破对手城池,其中西布朗更是上演大逆转客场击败桑德兰;西汉姆联净吞三蛋不敌博尔顿后仍处于降级区内,埃弗顿也在客场3-0横扫狼队,其中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打入了个人近十年来的首粒英超客场进球。

  狼 队 0-3埃弗顿

  埃弗顿客场3-0横扫狼队近6轮不败。第21分钟,贝克福德接奥斯曼右翼传球前点近距离头槌破门。第39分钟,贝克福德任意球开出,门前混战中亨内西侧扑将球封出,贝克福德得球回做,菲尔-内维尔大禁区边缘右肋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第45分钟,比利亚列迪诺夫中场得球跑动中一记28米外左脚抽射世界波锁定胜局。

  热 刺 3-2斯托克城

  热刺主场3-2击败斯托克城联赛主场13场不败,斯托克城则遭遇联赛客场7连败。第11分钟,帕夫柳琴科左侧传中,克劳奇5米处抢点头球破门。第18分钟,热刺左肋打出精妙配合,帕夫柳琴科塞球,摩德里奇插上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边缘左侧左脚斜射低球破门。第27分钟,沃尔茨头球摆渡,埃瑟林顿沿左翼高速突破赫德尔斯通防守突入禁区左侧7米处冷静左脚推射远角助客队扳回一分。第34分钟,赫德尔斯通右肋斜传禁区内,克劳奇小禁区前沿力压威尔金森头球顶球门右角得手梅开二度。第41分钟,威尔金森中场铲球形成助攻,琼斯得球跑动中一记22米外左脚劲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3。

  桑德兰 2-3 西布朗

  桑德兰遭逆转2-3不敌西布朗遭遇3连败,且8轮不胜,西布朗则将不败扩大到7轮。第10分钟,吉安左路传中,肖雷门前在维尔贝克的紧逼下不慎头球乌龙。第29分钟,西布朗在桑德兰禁区内形成乱战,奥尔松接左路传球头球摆渡到门前,奥德姆温吉近距离抢射得手扳平比分。第31分钟,理查森轻踩任意球,巴兹利迎上25米外右脚劲射破门助桑德兰再次领先。第54分钟,奥德姆温吉禁区右侧传中,姆伦布中路15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将比分追成2-2平。第72分钟,奥德姆温吉右侧横传门前,沙尔纳小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破门助西布朗完成完成逆转。

  博尔顿 3-0西汉姆

  博尔顿主场3-0横扫西汉姆联,从而将面对铁锤帮的连胜记录扩大到7场。第14分钟,埃尔曼德脚背轻弹传球,斯图里奇大禁区边缘左脚兜射弧线球打球门左上死角破门。第20分钟,彼得罗夫接埃尔曼德大范围转移球,左路传中到门前,李青龙6米处头槌将球顶入网窝。第51分钟,斯图里奇接彼得罗夫传球,前场左路横带至大禁区弧附近后一记左脚低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

  布莱克本1-1伯明翰

  布莱克本与伯明翰1-1握手言和遭遇3连平8轮不胜。第32分钟,伯明翰右翼打出精妙团队配合,杰罗梅右侧底线附近挑传门前,鲍耶近距离头球顶空门得手打破僵局。第44分钟,伯明翰的拉尔森主罚30米外任意球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霍伊莱特前场断掉里奇维尔的脚下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小禁区左侧斜射空门扳平比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