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憾平李明鼓励球员 机会很多别因此失信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1:34

  李明是在主席台上看完的整场比赛,球队没能拿下,他显然也很遗憾。在赛后的休息室里,李明在亚历山大讲完话之后,和每一个球员击掌,以此来鼓励他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李明表示,“比赛没赢下来确实很遗憾,对手的防守确实做得很好,这个结果也很正常。 ”对于冲超的目标,李明表示不会动摇,“现在联赛才开始三轮,以后的机会多得是!我们的队员不会因为这样一场比赛就失去信心。 ”

  比赛中,阿尔滨队刘天祺在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但其实刘天祺的动作并不大。这已经是阿尔滨在三轮联赛里的第二张红牌了。“我们的球员还是很年轻,不过刘天祺的红牌有些牵强,我们回去要看看录像,然后决定是否申诉。 ”李明最后表示。

  晨报沈阳4月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