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克莱奥进球恒大平弱旅 南昌主帅:精神上无差距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2:1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新赛季最高调的广州恒大队客场1比1被南昌衡源队逼平。南昌队主帅朱炯赛后表示:“我们队员在精神上和对手没有差距。”

  恒大被外界称为“超级阵容”,之前人们似乎都看好他们能战胜实力平平的南昌队。但比赛颠覆了人们的猜测:虽然克莱奥第13分钟就帮助恒大打破僵局,但“3000万先生”的进球并没有换来胜利,第55分钟,张琳芃在本方禁区内飞铲对手,被裁判处以点球极刑,滕彬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恒大主帅李章洙赛后有些郁闷:“我们今天打得太急躁了,球队还需要磨合。”南昌队少帅朱炯说:“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一直在奋斗,虽然我们和恒大在实力、经验上有差距,但和他们的精神没有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一位南昌球迷协会的现场DJ通过高音喇叭为主队加油,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只要哪个南昌队员有所表现,大喇叭中必然喊出这名球员的名字,现场球迷一呼百应。他在为南昌队加油的同时也将矛头指向了裁判,他通过大喇叭高声喊道:“我们给裁判施施压好不好?”现场球迷也加入了声讨裁判的行列,喊声中也有裁判收黑钱这样的话语。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