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1-1南昌损失400万 张琳芃:那个点球没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3:25

  信息时报南昌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弱队如何避免在主场输给一支豪华之师?昨天下午,南昌衡源队给全中超作出了示范。当广州恒大队率先破门并控制着场上局面的时候,南昌队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悍而心生怯意,他们一直在努力战斗,并最终将广州队球员即将到手的500万奖金变成了100万,以1∶1逼平了来访的这支天价球队。

  南昌队本场53次抢截,却只有20次成功,而广州队24次抢截就成功了15次,这个数据对比至少说明了两件事:第一,南昌队拼得非常凶;第二,两队的实力确实有明显的差距。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是说你的好球员越多,就一定能获得胜利。敢不敢拼和拼的效果如何,有时候才是最关键的。所以赛后主队主教练朱炯感慨道:“面对这支超级强队,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不奋斗、不战斗。很高兴,我的球员一直在战斗。”

  虽说在揭幕战中状态还没打出来,但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还是用一个进球证明了身价。本场比赛,帮助广州恒大进球的球员还是克莱奥,而为他助攻的,仍然是赛季前声称要帮助克莱奥夺取金靴的穆里奇。

  克莱奥的进球,似乎让广州恒大球员有些忘乎所以了,在围着对手强攻30分钟后,广州队开始回缩,上半场后15分钟比赛就变得有些漫不经心了。第57分钟,南昌队的一个快速反击一下子打穿了广州恒大的后防,形成了前场3打1的局面,张琳芃被迫放倒了前队友姜至鹏,被裁判判罚点球,腾彬一蹴而就将最终比分定格为1∶1。赛后,张琳芃承认碰到了对方的脚,裁判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