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无需为场平局悲哀 磨合不够但毕竟没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3:27

  天价外援,天价开幕式,天价赢球奖。一个个用钱垒起来的数字震动了中国足坛,也将球迷对于广州恒大队的寄望提到了天上去。也好,首个客场就被逼平,给狂热的球迷浇了盆冷水,也让球员放下了心理包袱。毕竟,没有一支球队可以连赢30轮。

  赛后李章洙认为恒大队前30分钟基本控制了比赛,但后来却踢得比较乱,而且好几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很多球员都不在状态。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都显得情绪非常低落,相反李章洙则显得相对轻松,并在发布会上表示无需要为一场平局太悲哀。

  当记者表示有恒大球员认为平球的主要原因是球员之间的磨合还不够,李章洙马上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不知道是哪个球员这样说,这不应该成为平局的理由,更不应该成为赢不了球的借口。当然我们也无需为一场平局去太悲哀,毕竟我们没有输球。”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