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消极比赛遭批 台联主席:不好好打就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3:31
组图:奥沙利文荣膺表情帝

  信息时报讯 日前,世界台联主席赫恩针对名将奥沙利文本赛季的消极比赛态度,发出了最后通牒,“不好好打,就滚蛋!”

  2010~2011赛季的收官之战世锦赛即将于下周揭幕,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将为在自己这项运动中的未来而拼搏。奥沙利文的天赋毋庸置疑,他的技术也是无可挑剔,关键是他在比赛中的怠慢态度却越来越让巴里·赫恩感到不满。这位斯诺克掌门人之前已经在私下建议奥沙利文退出斯诺克界。

  赫恩说:“罗尼(奥沙利文)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他必须选择一条道路往前走。要么他就彻底地打包回家,这很好,他不需要钱,因为他是一个很富有的家伙,要么他就至少再打几年。你不能仅仅管好自己几个星期。或者就是他必须拥有强大的心智力量,说‘好的,我把自己锁在一间屋子里,我会把事情搞清楚。’”

  奥沙利文之所以让赫恩如此愤怒,与他本赛季的表现分不开。2月份的德国大师赛揭幕前夕,奥沙利文以生病为由退出了比赛;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他也未能成行,在他最近参加的4站排名赛中奥沙利文全部首轮出局,球员巡回赛中奥沙利文也多次缺席,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降至第10。

  作为铁腕改革派代表,赫恩上任后,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斯诺克这项运动。而作为当今斯诺克领域内最高水平的代表,“火箭”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推广大使、金字招牌。现在看到“火箭”这般模样,对斯诺克运动根本不能起到宣传推广的效果,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也难怪赫恩如此激动。肖朗

相关新闻:

·堪比奥沙利文之天才首夺冠 自称赚最大一笔奖金
·奥沙利文:实在对不起中国球迷 状态糟糕生白发
·奥沙利文向中国球迷致歉:对不起我的中国球迷
·奥沙利文不敌瑞恩-戴 连续两年中国赛首轮出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奥沙利文消极比赛不负责任
状态起伏,“火箭”魔咒加身
情绪左右奥沙利文比赛发挥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