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战亚泰期盼联赛首胜 助教称注重过程非结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10日04:04

  本报讯(记者 王蕾)最近两次面对弱旅,鲁能都无奈战平。10日19:30,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鲁能而言,如果这场比赛再不能全取三分,恐怕将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在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泰山队的助理教练马宝刚出言谨慎,他表示对于比赛,球队更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

  在上一轮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之后,鲁能将士又远赴印尼挑战,之后又长途奔袭再回到主场备战。在十天之内,鲁能泰山队迎来三场比赛,对于队员的精力和体力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的考验。马宝刚表示虽然鲁能只有短短几天时间备战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但是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在主场有精彩的表现。

  谁都明白这场比赛对于目前正饱受质疑的鲁能而言意味着什么,如果再不能在主场迎来中超首胜,鲁能恐怕无颜见江东父老。“作为球队,我们每场都要争胜,我们更要求队员发挥出水平。”马宝刚说。

  不过,目前鲁能有多名主力受伤病困扰。奥比纳感冒,邓卓翔发烧,崔鹏受伤无缘对阵长春,再加上球队整体状态不佳,因此对于这场比赛,马宝刚的表态非常谨慎,“球队会尽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注重比赛过程,而不是结果。”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