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再缺席发布会 助教:强人造胜局比卡卡还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04:07
幻灯:狂人独坐替补席尽显大佬风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0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第31轮,凭借卡卡的点球梅开二度和C罗替补出场的进球,皇马3-0击败巴斯克硬骨头毕尔巴鄂竞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和赛前新闻发布会一样,穆里尼奥又没有出现,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再次出现在了媒体的面前。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和毕尔巴鄂的比赛,卡兰卡表示比分远远没有体现出比赛的艰难:“这场比赛对手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麻烦,我们经常陷入阵地战中的围剿中,但幸运的是我们最终顺利取得三分,这是最关键的。”

  对于比赛中两次创造点球的迪马利亚以及两次操刀命中的卡卡,看兰卡则赞不绝口:“卡卡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比赛中非常出色,他的脸上就写着字,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久伤之后攒足了劲的爆发,而卡卡珍惜了这样的机会,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迪马利亚则是本场取胜的关键人物。卡兰卡认为就是他帮助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他不是一般的(过渡型)中场,他有速度、盘带,然后创造点球,然后我们就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场一大战术改变是中后卫佩佩改打后腰,这一变化令人想起之前阿莱格里也曾让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改打后腰,两者也有异曲同工之处,对于佩佩的表现,卡兰卡表示很满意,他点评道:“佩佩在一个不熟悉的位置上让我们看到了亮点,他帮助卡卡创造了奇迹。”

  接下来,卡兰卡还特别夸赞了一下替补球员:“从一开始,你就必须很好利用好你的替补球员,这是我们的一贯思路,他们可以帮助球队改变局面,对比赛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是穆里尼奥第10次缺席新闻发布会了(包括赛前赛后),卡兰卡解释道:“我说过10次了,他有一些和别人不同的地方,我说过,(他的缺席)并不是因为发生什么事,但他的行为没有不尊重毕尔巴鄂或者任何人的意思。”

  (搜狐体育 回环)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