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战绿城帕切科注重整体配合 国安不在意对手变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0日04:08

■巴西外援罗贝托今晚有望首次亮相■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巴西外援罗贝托今晚有望首次亮相■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今天晚上7点30分,国安将迎来自己本赛季的中超主场首演,面对浙江绿城这个和自己有着太多恩怨的对手,帕切科的目标很明确:用整体去击败对手。昨天的赛前训练,罗贝托全程参与并有说有笑,但是戴维依然没有出现在球队内,罗贝托有望在今天晚上出场,而戴维则依然需要等待。

  在训练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和队长徐云龙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想法:不用去管别人,不管对手是上赛季力压国安夺走亚冠资格也好,还是浙江受制于双线作战体力不济也好,国安所需要做的,都是做好自己的准备,而不是过多地去关注对方的变化。

  但是在训练开始前的训话中,还是可以看出帕切科对于对手的在乎程度:“对手的两名中后卫都身材高大,所以要想打穿他们的防守,我们必须在配合上多多地下功夫,不要寄希望于依靠一个人的能力去获得进球。上一场比赛我最满意的是整支队伍。所以我希望我们在这一场比赛中也能打出同样的气势。”看起来,在老帕眼中,一支整体出色的国安,才是在主场赢球的最大资本。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坦言“我们只谈论队伍中现有的成员”,而在训练的时候,记者并没有看到戴维的身影,这也从侧面说明,戴维将肯定无缘本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但是巴西人的减肥似乎已经有了不小的进展。“距离他上场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了。”一位队内人士说。

  和戴维不同的是,罗贝托昨天全程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且并没有出现体能上的问题,再考虑到他上轮首发并打了几乎全场的预备队联赛,罗贝托参加比赛的条件似乎都已经成熟。昨天他在训练中一直和马季奇有说有笑,心情看上去也不错。

  训练开始前,老帕还特意嘱咐队员们“踩场的时候一定要好好适应这个场地”,因此在训练结束之后,记者问他对于场地的印象如何,帕切科笑着说:“之前跟我说场地的状况会比较糟糕,所以我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是现在一看,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不过话说回来,就算场地再差,那也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尽心尽力地拿出最好的表现。”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