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李章洙失言错评恒大功臣 朱炯最满意南昌队一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0日04:12

  本报讯 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队昨日在南昌受阻,被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比1逼平。

  整场比赛对于球星云集的客队来说多少有些遗憾,毕竟场上攻势占优,“最贵先生”克莱奥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在上半场为恒大先下一城,两场战罢两球入账,克莱奥“联赛20球”的目标看来并非不能实现。但下半场形势逆转,利用一个点球,南昌队的滕彬扳平了比分,并且将1比1的平局保持到终场。

  赛后,铁帅李章洙的换人成为比赛走向的一个“疑问手”,他在第65分钟时用大伤初愈的姜宁换下核心郑智,对此,铁帅的解释多少有些勉强,“这只是我的一个普通换人,是战术需要,并非因为郑智表现不好,在我看来,穆里奇打得还没有郑智好。”但实际上,穆里奇继上一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奉献一个助攻后,本场克莱奥的进球仍然得益于穆里奇的妙传,两场球两个漂亮助攻,穆里奇的作用有目共睹。

  与恒大队的高调态势相比,中超新锐南昌队要更为踏实一些,南昌少帅朱炯就曾掷地有声地表示过“足球场上用脚说话”,而在昨日赛后,面对从强手身上捞取一分的不俗战果,朱炯仍旧谨言慎行,“我并不看重比分,我看重的是球队的积累。”同时他也认为,尽管实力与经验上难敌对手,“但在场上我们在精神上没有差距,这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