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一年40球C罗追纪录仅差2球 同球荒比梅西强在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04:20
幻灯:C罗锁定胜局一指禅疯狂庆祝

    搜狐体育讯 忘记上周输给希洪竞技的不快,放下包袱的皇马引来了梦幻一周。先是4比0横扫热刺,同时创造了欧冠改制后皇马分差最大的胜利,接着仅靠“B计划”中替补为主的阵容,银河战舰就轻松的拿下了圣马梅斯的魔鬼主场。而在俱乐部层面之外,皇马的巨星球员个体也在纷纷找回状态:卡卡复出,立即梅开二度;伊瓜因伤愈,本场比赛发挥可圈可点。但最重要的就是,在即将迎来4场国家德比前夕,C罗终于从伤病阴影中走出。9600万先生用进球吹响了反攻巴萨,反攻梅西的嘹亮号角。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圣马梅斯的首发名单上,9600万先生并没有出现在中前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媒体曾经透露,面对联赛落后巴萨8分的恶劣的形式,皇马内部已经通过了穆里尼奥在对巴斯克雄狮时保存实力、力保欧冠和国王杯决赛的提议。毕竟,伤势并未痊愈的C罗贸然出现在以打法硬朗著称的毕尔巴鄂,很可能就在某次拼抢时遭遇不测。不过,巴斯克球队几近英超的打发怎么能够难倒C罗。这不,当比分扩大为2比0时,穆里尼奥也让C罗做起了热身准备,几分钟后,9600万先生踏上圣马梅斯草坪,接踵而至的就是一个标准式的C罗进球。

  第69分钟,C罗禁区前沿接球后杀向毕尔巴鄂球门,在防守球员的贴身紧逼之下突然改变节奏,并用一个非常花哨的动作一气呵成地完成了停球和过人,接下来就是轻松地面对门将低射远角得分。这是皇马本场比赛的第3球,也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的第28个联赛进球(《马卡报》的进球纪录为29球)。凭借这个进球,C罗非但抢在梅西之前结束了自己长达4轮的联赛进球荒,更反超巴萨10号暂时重登联赛射手王宝座。值得注意的是,相比新科FIFA金球奖得主,C罗的4场进球荒很大原因是因为其中有3场自己因为伤病并没有登场。这也意味着,相比梅西的连场无法得分,C罗严格意义上其实并没有失去自己的进球节奏。

幻灯:C罗枯坐替补席被吃豆腐

  同时,C罗也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40球。而在葡萄牙人的职业生涯中,07/08赛季是他最多产的一个赛季。当时,依然效力曼联的CR7在英超打入29球,杯赛打入6球,欧冠打入5球,共完成42次得分。而在本赛季还有近两个月时间的今天,9600万先生距离自己的职业最佳进球距离只有两球之差,考虑到联赛还在进行、欧冠和杯赛至少还有3场出赛机会,皇马巨星要打破这个纪录,其实非常轻松。

  “梅西更有威胁,C罗更具观赏性。”在最近接受媒体的采访中,曾经效力曼联的皮克这样评论着两位自己从前和现在的队友。不过,在穆里尼奥眼中,C罗无疑才是无可替代的顶级球员。在意大利媒体传出AC米兰有意求购C罗的消息后,狂人甚至丢下了如果CR7离开自己也将离开皇马的狠话:“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C罗离开皇马,那我也会走人。”很明显,即便历来强调自己必须拥有更衣室第一权威的狂人,也不得不把自己的去留绑在C罗的未来身上,这足以证明,在皇马,9600万先生才是真正的战舰第一人。(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