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逆转却遇一噩耗 锋线关键人或赛季提前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04:43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3比1逆转阿尔梅里亚之后,巴萨仍然以8分优势领先皇马,西甲三连冠已经近在咫尺。但在这场比赛中,红蓝军团却也收到了一条噩耗。被誉为小王子的博扬,将极有可能因伤错过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周中欧冠坐板凳的博扬,今夜顶替比利亚踢首发左边锋。博扬在上半场30分钟时遭到对方铲断,小王子伤到了左膝。在经历了队医简单处理之后,博扬仍然无法坚持比赛,瓜迪奥拉不得不用比利亚将其换下。巴萨官网迅速确认,博扬左膝十字韧带部分撕裂,他将会休战6-8周之久。如果博扬能在6周后康复的话,他也将无缘5月22日西甲最后一轮比赛。5月28日将上演欧冠决赛,如果巴萨能够打进决赛的话,博扬仍然有可能在伤愈后再踢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幻灯:博扬伤重无法坚持比赛

  博扬的受伤,将使得瓜迪奥拉在锋线排兵布阵上更加捉襟见肘。由于比利亚和佩德罗近期状态糟糕,瓜帅不得不经常让伊涅斯塔客串边锋。博扬在对阵塞维利亚和赫塔菲时连续破门,小王子刚刚有了复苏征兆,但却被该死的伤病所困扰。如今巴萨锋线除了MVP三叉戟外,就只剩下了阿费莱和本赛季一共出场69分钟的赫夫伦了。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半月内,伊涅斯塔很可能将被迫多次客串边锋。

  博扬的受伤,也进一步“壮大”了巴萨伤病名单。阿比达尔本赛季已经报销,苏比萨雷塔亲口确认法国人会在八月份复出。普约尔何时能够伤愈还是未知数,他的左膝肌腱仍然隐隐作痛。自从1月下旬受伤以来,普约尔已经两个多月没踢球了,《马卡报》已经认定他不可能在国家德比中复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61920粉丝

关注

搜狐丁武

87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