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陕战两主帅“玩太极” 特鲁:科萨一点优于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10日07:03
    一个是在中国职业中已经“混”成了“精”的科萨诺维奇;一个是渊源颇深却首次涉足中国足坛的“一年级新生”特鲁西埃。4月10日下午深圳红钻VS陕西浐霸,塞尔维亚人将第一次与法国人掰手腕。赛前新闻发布会,两人玩起了“太极推手”,看上去是一派云淡风轻,实际上是暗自发力。

  友谊第一:特帅:客人优先;科萨:场地漂亮

  周日的比赛下午3时30分进行,通常提前一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主队大多选择在相同时间,可特鲁西埃要是跟别人一样,那就不是特鲁西埃了:训练时间定在晚上6点,应该在训练前45分钟进行的新闻发布会却提前到了下午3点半。为什么?特鲁西埃说了,第一,深足在惠州奥体中心已经练了一个星期了,训练质量不错,时间很充足,用不着赶着下午练;第二,晚上训练队员可以得到充分休息;第三,我们是主人,应该把便利让给客队,训练时间可以由他们随便挑。

  “场地很棒,我很高兴能在这样的场地比赛”,科萨说。听着场地音响系统的预演,看着清洁看台座椅的场地工,前深足守门员教练、现在效力陕西的托米奇也悄悄对记者说:“这真是个好地方。”

  彼此陌生:科萨:只闻其名;特帅:他有优势

  明天的深陕之战是特鲁西埃与科萨的第一次较量,但谈起对手,两人的口气都有些刻意的轻描淡写。“科萨是在中国工作时间最长的外教之一,这是他的优势”,除此之外,健谈的特鲁西埃没有再给对手任何评价。

  “我只想评价自己,不想评价别人”,科萨哈哈笑了两声,然后开始了对特鲁西埃的“评价”:“我在很早以前就知道他。我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他刚到日本,我相信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只不过我们没在一起工作过,不是很了解。”

  两位名帅不仅彼此不熟,对对方的球队也知之甚少。“虽然陕西队上一场比赛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但我们对他们的了解也仅限于此”,特鲁西埃说。“深圳队与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一支年轻而充满力量的球队,他们为获胜将会拼尽全力”,科萨也承认他对深圳队的了解不多。

  阵容保密:特帅:没人知道;科萨:我不会说

  特鲁西埃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运动服,袖子上缀着蓝色的条纹,再加上胸口上红色的深足LOGO,凑足了法国国旗的3种颜色,精神利落。相比之下科萨打扮却相当随意,甚至显得有些邋遢。不过足球比赛终究不是时尚秀,特鲁西埃和特萨都知道这一点。

  “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在我看来同样重要,我们是一个整体,有时候改变比赛结果的往往是替补队员”,特鲁西埃根本就没想跟记者讨论他的首发阵容,他严肃地说:“你想知道谁能上场?除了我自己,现在没人知道。”

  陕西队的训练平淡无奇,科萨神秘地对记者说:“如果有什么针对性的布置,我不会现在说出来。”言外之意:光看训练,我谅你也看不明白!

  (深圳商报惠州4月9日电 记者 张 蕾) (来源:深圳商报惠州4月9日电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